臉書快速分享迅速回覆已漸漸取代所以記錄功能,以前有DV時,幫芊芃拍了許多紀錄,今天全家人圍著一台24吋電腦螢幕回憶過去,場面特別溫馨,許久沒有放下腳步回憶過去了!老公孩子都睡了的夜晚,才打開這好久沒更新的部落格,裡面未編輯完成的文章累積36篇,看來要全數寫出來是不可能了!只要求自己能慢慢的跟上腳步就好了,算是我幫小草們留的成長記錄。

這篇要記的是草家交通工具篇,住南部沒有用機車事件很希罕的事。畢竟南部人不像台北人把走個一、二站公車的距離當成常態,南部人就是要騎二輪的搗導目的地,連到對面停車在走過來都不能接受。草家撐到兩草都上小學了,腳踏車實在無法應付每日的接送(雖然有四輪的,但小學堂下課時間人山人海,根本無法靠近),所以草頭芃要上小一的暑假,購入可愛馬電動腳踏車。沒錯,最後我們雖然有動力,但只是電動腳踏車!

 

 2014-10-04 17:11:01  

這台小紅,讓我們三貼一年多,也算是辛苦,不過他很小台,空間不是很夠,兩草加上書包各種袋子,真的很擠,帶狗看醫生或去科工館也不方便。請草家最老的狗示範一下

2014-10-04 17:14:13  

一隻狗就滿了,何況體積大的糖狗。後來為了帶糖狗結紮騎小紅去動物醫院,騎機車一同陪我去的鄰居動物志工孫小姐,載著他一隻40公斤以上的拉拉,神奇的機車超大的置物空間讓草媽驚為天人,「金發財」這個機車名字成為我購車的首選。

年輕時重的是「琴棋書畫詩酒花」,嫁為人妻當媽媽很多年了,果然七個字都變了,開口閉口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沒辦法,面對現實總是離不開食衣住行,浪漫不能吃,即早面對殘酷的現實比較實在。買機車的動機就是要有大空間,其他什麼外觀、顏色完全不用考慮,金牛座草爸買東西前愛就各家商品比較一輪,還帶我去看義大利進口的偉士牌(置物空間居然有凸起,狗根本不能坐),最終還是被現實考量給取代了,草家金發財就這樣到來我家。

2014-10-04 17:11:28  

藍色是因為機車行老闆的領牌車,其他顏色都要等,我們買車不能等,就是他了!沒錯,這台就是金發財,名字俗閣有力。

2014-10-04 17:11:55  

雖然我們是貨用機車,但草爸還是把他當成哈雷來改裝,重金買了一個置物箱,坐後面的草頭芊也比較安全。

2014-10-04 17:15:18  

老白一隻狗不但穩穩的坐還有很大的空間,兩草上下學,東西很多也不怕了!所以,草家終於升級為有機車階級了!要注意,機車鐵包肉,行車要多加小心,以及這台是有牌照的,不能像電動腳踏車一樣亂亂騎,警察最愛開罰騎機車的小市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