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1 06:31:42  

早安東京,經過一夜好眠,迎接我的東京早晨。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去池袋血拼,沒有別的了!所以這天可以說是池袋大迷航

2015-02-21 08.54.27.jpg  

但我們到的時間還沒有10點,百貨公司都沒有開!在這裡我們浪費時間在兩件事情上,ㄧ是找路,一是安撫草小芯。我們一開始走出來的地點是東武百貨這邊,後來草小芯哭鬧不休,很難安撫,最後還是我扛著她走完今天的行程。後來草爸看到簡介,發現這裡有間無敵家的拉麵店,於是又走回西武百貨這邊的出口

來回兩趟

2015-02-21 10.19.57.jpg  

10點半才開始營業就開始排隊了

2015-02-21 10.38.42.jpg  

點了兩碗不夠再加點一碗太飽,無敵家拉麵草爸讚不絕口,我則是覺得太膩,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兩極,總之沒去百貨公司吃鰻魚飯,吃無敵家的拉麵!

2015-02-21 10.37.29.jpg  

哭到脫力的草小芯,果然是磨娘精轉世,前兩天讓我覺得出國來玩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我都靠著背巾抱著她走了五天!死都不肯坐手推車!我們的手推車就變成放大家外套的地方!

2015-02-21 10.44.36.jpg  

其實也不能怪她,畢竟上了飛機之後就沒有讓她好好吃好好睡了!

2015-02-21 10.31.05.jpg  

生意很好,店裡位置很少,但還是給了我們一家五口四個位置。草爸有去隔壁的藥妝店買好藥品,但時間太少顯然買得不夠,草媽則是沒有做功課,隨手隨便抓了幾樣就結帳了!

吃飽了之後,我們去逛附近的百貨公司,慢慢的又走回東武百貨的方向,去體育用品店L-Breath買snowpeak

2015-02-21 13.24.56.jpg  

可以看到買到失心瘋的男人長這樣。無敵家的拉麵實在太油了,害我拉肚子,草頭芃以及草小芯也都在店裡面大便,基本上我就是照顧小孩讓草爸專心的買買買。買到最後居然寄了三大箱到機場。他在這邊大概兩個多小時,三個孩子的耐心都被磨到殆盡。

2015-02-21 15.23.42.jpg  

去連鎖店door喝咖啡、吃蛋糕。雖然日幣貶值,但一餐吃下來也將近台幣400元,還是高雄的金礦咖啡價格可愛。查了地圖發現池袋王子飯店附近有24小時的超商西友百貨,所以我們就往太陽城的方向移動。並在這裡的UNIQLO買衣服。

經過太陽城才發現這邊有水族館,也有海獅的表演秀,如果事先規劃好的話,我們應該一早先來買水族館加景觀台,看完表演後去西友超市買東西,搭地鐵由東池袋站往池袋在去買東西。因為買了西瓜卡我覺得太執著於一定要搭JR,也錯失的體驗地鐵線的機會。(不過那時背草小芯走了一天,快要瘋掉了)

2015-02-21 16:05:30  

到了西友百貨,開始採買晚餐及明天的早餐。零食、以及這兩三天要喝的啤酒!然後結束了,沒錯,天晚了就更冷了,不適宜在外面移動,這天小孩一定覺得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