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321草家剛歷經一次可怕的腸胃型感冒,我率先發難,接著草頭芃整整拉肚子一週,草爸週五開始全身酸痛,週六早上似乎有發燒症狀,於是週六下午一家人在家裡休息一睡睡到下午四點,原本以為本週末會在家裡睡大頭覺修養身心,沒想到過動兒草爸睡一覺就覺得舒暢許多,接著說說:走吧!露營去(事實上要去哪裡根本不知道)

趕緊打包,將食材放到五日鮮的冰箱,準備睡袋、衣物(野營是沒辦法洗澡的,但衣服會弄髒,還是得備用),出發前還去公司拿咖啡機,回舊家開小橘蛋。(這次鄰居把汽車鑰匙給我們好方便我們移車)開到小橘蛋大概是晚上六點左右。

到我們熟悉美濃地區,找了三個點,草媽選了一個我最熟悉的路邊公有停車場就停好車,開始我們的野營第一夜。所為野營就是在非露營區(可能是路邊)重點是沒水沒電但風景無敵的地方放下拖車,

這時大概是晚上7:30(跟草爸出門心臟真的要很強),天已經黑成一片了,頭燈、瓦斯燈加上一盞路燈就是我們的照明設備了!

2015-03-21 22.06.01  

搭好客廳帳之後,就開始煮泡麵(以免小孩太餓了)然後架上焚火台開始烤肉,草媽要去廁所提水,結果手臂好像被打針一樣一陣刺痛,生平第一次被蜜蜂叮,是我太香了嗎?

2015-03-21 23.34.36 

我們用焚火台烤了甜不辣、香腸、魷魚干,太晚就定位了,連草小芯都11點才睡2015-03-22 13.03.05.jpg

一家人累的人仰馬翻,而且還沒有洗澡,在荒郊野外雖然氣候剛好,但也有點忐忑和不習慣,在清晨時分才朦朧睡去。迎接我們的是第二天小鳥啾啾叫以及登山客的竊竊私語,拖車在台灣太少了,尤其是南部,草爸就是喜歡與眾不同。

2015-03-22 12.58.54.jpg  

三姊妹無憂無慮十分開心,雖說沒有人會因多玩而感到後悔,但是無視於下週馬上月考的結果,兩草的成績都不太好看,以至於我們要下游泳禁止令。我們家三草年紀差距很大,草頭芊已經小四了,成績起起伏伏,還沒有抓到要領,草小芯繼續堅持當頑劣的母奶寶寶,所以落差很大,我們仍是在摸索中前進。

2015-03-22 07.40.57.jpg  

這次也用了一些新買的配備,從日本回來後,又去百岳花了一筆錢。

2015-03-22 12.54.18.jpg  

只能說露營真的是無底洞,坑深不見底,大家要慎入阿!在南台灣拖車還是少見,因此參觀人潮不斷。

2015-03-22 12.58.33  

總之呢,父女們高興最重要,生命本來就應該花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