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出頭特別多,11月份就是萬聖節的化裝舞會,話說去年此時小芯剛到幼稚園開始上幼幼班,就是那種一到校就開始哭哭找媽媽的新生,那段時間她應該很不開心,去年的萬聖節,我只有幫他穿一件比較漂亮的洋裝,戴個髮圈意思意思,沒有辦法實際參與活動內容

2014-10-31 08:28:11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一年了。小芯也逐漸適應學校的生活,從一個怯生生的新生,升上了小班,也會安慰新來的同學,一副是老鳥的樣子了。扣除今年的情緒問題,收到化裝舞會的通知,草爸就開始磨拳擦掌要好好表現。

FB_IMG_1446249824769.jpg 

草爸犧牲我家樣品屋送的雙人加大的白床單把草小芯變成一隻還算可愛的鬼,全手工縫製,配上白褲襪,衣服上的鬼臉紅色的部分是跟草頭芊商借布織布,黑色的部分草頭芃捐出她寫書法的墊布,還是要有工具,草爸本來做的是一支手術刀。

因為要配合他自己鬼醫生的造型

FB_IMG_1446249815295.jpg 

玩的比孩子還要開心盡興就是我們家草爸。不過他早上九點要上工,所以剩下來的都是我接手。

2015-10-30 09.40.41.jpg 

草小芯這身裝扮非常切題,所以拿到了最佳節慶獎,獎品也很不錯,是冰雪奇緣的電子表,馬上就被二姐佔為己用。

2015-10-30 12.04.49.jpg 

幼稚園的家長都好用心喔!有沒有發現白色床單在萬聖節扮鬼超好用,還有那個拿掃把的巫婆是男同學喔。魔女宅即便以及剪刀手愛得華也都很有創意。不過我們家的小鬼也很可愛就是了!在忙草小芯萬聖節服裝的同時,也和草頭芊秋季戶外教學強碰。因此草爸縫小芯的衣服到半夜,清晨五點半起來做便當。

草頭芊秋季郊遊到鄰近科工館參觀小學生科展,地點很近,但是草家的便當可不能馬虎。

FB_IMG_1446162990990.jpg 

將將~~下層的兔子造型很可愛吧!

FB_IMG_1446162996458.jpg 

上層要用流行的小小兵,老師們當天都打扮成小小兵了。

FB_IMG_1446163002504.jpg 

水果的,表現手藝的成分比較大。食材是草媽幫忙想,草爸加工,後來發現買來的模具不好用,最好用的還是萬能的雙手。靠一個塑膠袋就捏出兔子的造型,只能說草爸不去做整型科實在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