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壽星.JPG 

芊的幼稚園每月都有慶生會,這次比較特別,外移到麥當勞來舉辦,以上是小小壽星們。芊芊12月生日也算是壽星喔!草爸今天沒事,一早就來幫忙,看他們做活動,折氣球!草媽大概十一點多到。

經過一早的活動,小孩們都餓了,這是麥當勞阿姨用薯條當蠟燭,在漢堡麵包上面假裝是生日蛋糕,臭芊餓極,已經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餓極的芊.JPG  麥當勞的蛋糕.JPG

 

幼稚園還別出心裁的舉辦抓週活動,而且規定要用爬行的方式去抓自己想要的東西,芊芊抓到的是一隻手機,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爬行抓週.JPG 

其他的小朋友也因為肚子餓哭聲此起彼落。等到十二點多時終於吃到想了很久的兒童餐,芊芊吃得很猙獰,這時原本非常吵雜的環境就突然安靜下來了,大家都很專心的猛吃。

狼吞虎嚥.JPG 

很難得可以全程參與芊芊的學校活動,也深刻的體會到天使惡魔只在一線之間。另外在麥當勞辦慶生會也要十分注意,原本應該有的紙帽子,通通都忘記了,還有要等他們備好餐時間也要很久,最好能夠事先安排,否則就是薯條、汽水先上,否則這麼多人,好像難以應付。

後來隔天,麥當勞阿姨又到學校去,舉辦一次有戴帽子的慶生會,詳情請看小叮噹班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