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家二棵小草過年期間當然要穿的美美的,雖然幫小孩穿衣服、綁頭髮很麻煩,可是看到二個女兒這麼可愛,就會覺得很值得。芊姐的新衣是草媽買的,芃妹則是接收芊姐的衣服。

  相片小畫家上傳 女樸裝.JPG

這是女樸風格的小洋裝,芊姐喜歡這種澎澎裙的風格。搭配的小馬靴是硬從假模特兒上取下的,兒童小馬靴大概都要6、7百元,買假模特兒穿的展示鞋,當場省200元。這件應該是仿好幾分之一的那個牌子。配上兔耳朵剛剛好,芊姐穿上這套衣服應該可以取悅草爸!

芃妹沒有新衣服,因為姊姊留下來的衣服根本就穿不完啦!芃妹體型較小,一歲半了還在穿姊姊9-12個月的衣服。懂童裝的應該知道這隻熊的牌子童裝假格不斐。

舊新衣.JPG  P1203346.JPG

初三喝春酒更要穿的美美的,看看我們家的大小淑女,馬靴果然是百搭,芃妹這一身依舊是姊姊的舊貨。芊姐對這件紫色洋裝不賞臉,覺得不夠漂亮。簡單是草媽的風格,小女生的是讓草媽敬謝不敏的粉紅色、蕾絲澎裙,為了這件衣服,芊姐還跟我臭臉!

大淑女.JPG 小淑女.JPG

 

再來就是芃妹在家粗穿,但還蠻有年味的中國寶寶和日本娃娃!

 中國娃娃.JPG 日本娃娃.JPG

 有沒有覺得沒有女兒是件可惜的事呢?

忘了報告,兩狗換上新的項圈,也是很有年味呢!

P1253405.JPG P1253379.JPG

(兩狗OS:項圈戴什麼不重要,給我們吃好一點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