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好眠,就開始我們在墾丁第二天的行程,一早先去麥當勞吃早餐,事實上今天的午餐也是在這裡解決,麥當勞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麥當勞早午餐.JPG 

然後上社頂公園爬爬山,出來玩不就是上山下海!

 

這裡的生態蠻豐富的,有大白斑蝶、長得像鳳梨的林投樹,兩狗老是會黏到一些植物,他們也會感到不自在,所以右下那張是幫狗清理梳毛的照片。草媽有對著一隻作伏地挺身的斯文豪氏蜥連拍好幾張,但是沒有滿意的作品,可見拍照還是有些技術性的,草媽會找時間加強磨練滴~~~

社頂公園生態.jpg 

在這裡倒是給草頭芊拍了幾張還不錯的照片,來墾丁就是要穿露背裝!

芊在社頂公園.jpg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我們也不能在大太陽下待太久,所以下山後就到墾丁牧場去玩,這裡有超新鮮的羊奶可以喝。不過奶製品的種類變少了,以前還有冰淇淋說~~~,現在呢,只有奶酪以及加了不同口味果醬的奶酪可以選!

 

牧場羊奶.JPG 

對墾丁牧場的印象很好,上次帶兩狗來時(妮妮還是隻青少年狗),入住這邊,可以用非常便宜的價格,住在墾丁大街的對面,不用考慮停車問題,直接走路去吃迪迪小吃。所以不求奢華的話,這裡是很實惠的住宿場所!二人房只要900元,可帶狗同住,視良心而定要不要讓狗睡床。

天氣真的很熱,我們就在牧場的樹下乘涼、拍照,今天是星期一,當然墾丁牧場也好像被我們包下來一樣,只有我們這組遊客。拍的對象還是狗跟小孩,倒是以前牧場隨處可見牛、羊、馬,不知是否來的時間不對,還是現在有管制起來,總之,沒有看到蹄類動物!

 

兩狗在墾丁牧場.jpg 

吃完麥當勞,回到被我們包場的客棧,睡午覺,直到下午將近二點才退房,算是物盡其用!嘿嘿,今天晚上要住Y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