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吃狗節大拜拜,原本晚上聚餐想要穿件黑底白點的洋裝(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黑底或藍底或紅底白點的衣服或包包),正想要解釋這是某種設計風格時,草爸福至心靈地說,我知道,就是像珍珠魟一樣的圖案。不但害草媽好好的一件洋裝不敢穿出門不說,連以後在路上看到白點的圖案,都忍不住想到「珍珠魟」三個字。

images.jpg 這就是珍珠魟本尊啦!

還有現在很流行的唇蜜阿,就是擦了要有水亮柔嫩有彈性的效果

唇蜜.jpg 這是使用唇蜜想要的效果是這樣.....

,草媽花了大把銀子興沖沖買來的新唇蜜,正對試用的效果感到滿意,草爸一看到就說:「你是不是吃完東西沒有擦乾淨阿...],唉!狗嘴裡吐不出象牙,說得真是令人氣結阿

以下,來驗證草爸是狗,就拿開車按喇叭這件事來說好了,草媽開車幾乎不使用喇叭,不得已有車太過靠近時,也僅是輕按一下,短短的提醒用路人而已。

草爸則完全相反,舉凡對他的車道構成威脅、甚至意圖違規的情形,或者肖想插入草爸行進的車道,絕對沒有減速讓別人先過的道理。管他是BENS、還是BMW,潛在有可能是黑道大哥開的車,也沒有尊重以駕駛專業的計程車司機、公車司機這回事,更不管自己家裡不堪一擊的破舊老爺車,常常載著一車的老弱婦孺,有可能遭人拖下車來毆打的危險。草爸做人的原則就是絕對要用力大聲、快速按喇叭

「叭~~~叭~~~叭~~~~」

(像是遇到大塞車或者是為了某件事而抗議那樣的不友善喇叭,聽了會讓人很不舒服),草媽常沒想到自己的破車喇叭聲音可以這麼大,坐在車上膽顫心驚,路況過了之後,都會碎碎念講一遍有人因為這樣按喇叭而被開了兩槍的社會事件,然後草爸就會理直氣壯地回說:「我就是要告訴他這樣是不對的...],然後說「好啦,好啦,我下次不會這樣」然後下次依舊故我,講的草媽都覺得自己是狗吠火車。

 

話說今天草媽跟著草爸兩人難得一起騎腳踏車上班,快到草媽公司時,草爸建議我們騎上人行道,於是就看到草爸踩著腳踏車,以一馬當先萬夫莫敵的氣勢,從一上人行道就開始連續按腳踏車車鈴,

「鈴~鈴~鈴~鈴~鈴~鈴~鈴~」

正在人行道行走的行人紛紛停下腳步,讓我們兩個速人通過,草爸車鈴聲一直到我們遇到下個紅綠燈才停止,雖然草媽趕到抱歉跟丟臉,但我相信如果想要提醒草爸占用人行道騎腳踏車是我們不對,草爸還是會理直氣壯的說:「所以我才要提醒別人阿......]。一切與所駕駛的交通工具無關,只跟草爸這個人有關,狗是改不了吃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