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嘟嘟之後,草家在寵物界正式跨足兔領域.....草爸不改到處參賽風格,比賽內容越來越變態了!不過這活動是草媽看到的,想想家裡的嘟嘟蠻會吃的,在兔子裡面應該算肥,於是在沒有特別活動,草爸又可以不用上班的週日,全家總動員幫嘟嘟加油!

原本以為如同以往比賽的比賽,主持人會開場介紹,邀請參賽者上台,詢問各種寵物問題,還將草頭芊特別打扮,要讓她以嘟嘟小主人的身份出場介紹。沒想到,這是場極度殘酷的比賽~~就是一隻尺及一個秤就可以定勝負了!參賽者沒有名字只有編號跟重量!

秤重比賽.JPG 

一到會場,就被滿坑滿谷的人及兔給嚇了一大跳,原來潛在養兔人口這麼多,我要是業務的話,就弄隻兔子,混在這裡發名片!

人龍.JPG 

當然可以見到各種兔子

參賽者.jpg 

以及各式帶兔子出門的方法

同種.JPG 

大家要先排隊分類,依身長來決定是羽量級、輕量級還是重量級。

量長度.JPG 

我們家嘟嘟算是迷你兔,身長來分是競爭激烈的輕量級(羽量級只有兩隻),秤重後只有1.58公斤,輕量級的冠軍有2公斤,所以嘟嘟體重只能稱略胖!

嘟嘟量身長.JPG 

之後再排一列是放在秤子上秤體重,看誰是冠軍,這隻澳洲野兔算是大隻的,草媽在排隊時,聽到眾人喔的一聲,原來有一隻兔子4.7公斤重,是當時的重量級冠軍

大隻.JPG 

後來神兔出現了,據主人表示去年冠軍就是他,體重達6公斤,當場把上面4.7公斤的幹掉了!今年量完後5.74公斤左右,瘦了!這隻神兔應該沒辦法跳吧!真的好大一隻

神兔.JPG 

鬱卒的草爸心裡盤算著要養一隻這種白色的家兔然後採取野放方式無限量餵食,才有奪冠的的希望(草媽心裡o.s:第一名獎金也才1500元,我願意給你,請你不要這樣搞)。然後當晚................

草爸請我們去吃燒肉,藉著大吃大喝來消除心裡的鬱悶

吃燒肉.JPG 

這是傳說中的無煙燒肉,吃完真的沒有煙味呢,食料也不錯,雖然一個人要價450元,但是無限量供應,只是帶小孩來吃有點不方便,因此裡面聚集的都是年輕人,我們應該是裡面年紀最大的,而且肉吃太多吃太飽了對身體不好,偶一為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