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家因人事調整變動,以前家事全自動完成,現在變成要草爸草媽二人半手動,生活品質驟降,附帶影響部落格發文進度!首先影響最大的當然是芃妹,在2Y11M就開始進入小幼班就讀........早上一次送兩隻,每次都被草爸笑說好像在送瘟神似的!好在芃妹對環境十分熟悉,適應狀況良好!

幼兒還是十分難控制,人類如果要順利發展的話,十八歲以前最好長成柱狀,降低破壞力,要有辨明事理的能力才能長出手指頭!

芃妹上學.JPG 

家務現在由草爸草媽二人對釘,拜科技所賜許多不支薪只吃電的「啞巴媳婦」幫忙!草爸兩年前的生日禮物又出土了,這台小型洗碗機來負責洗碗,草爸或草媽負責收碗及放碗!

洗碗機.JPG 

草頭芊、草頭芃放學後六個髒碗及湯匙就先放入等著跟晚餐後的碗盤一起清潔,這台高溫洗完還會烘乾,只要直接收碗就可以了!洗碗機應該也列入必備家電之一!

洗碗機內部.JPG 

一樓就交給掃地機,這台很低階我知道,因為是以前玉里分公司的贈品,不要對贈品有太多期待!先拿來充一下場面,只是阿ㄆ一ㄚ搞不太清楚,掃到他睡的地方會很不爽,作勢要咬這台掃地機!這台主要敵人是狗毛,未來的世界應該是流浪狗才有毛,一旦變成被豢養的家犬或被植入晶片者,毛要自動掉光光或者簽署放棄長毛的同意書!

掃地機.JPG 

為了提升家事效率,斥資購買了烘衣機(之前草媽還想把陽台圍牆打掉一些增加曬衣空間,動到土木要花10K以上,買烘衣機6000元就解決了)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高雄的太陽,但是省去曬衣服的時間,曬被單床單的空間。甚至草頭芃有次半夜尿床,洗完後送進去烘就不用管他,烘衣機確實是蠻實用的!

烘衣機.JPG 

為了避免趴在地上洗衣服,以免腰骨酸痛,還添購了洗衣台,主要用途就是在對付襪子,小朋友上學後的襪子很恐怖是由白翻黑的,得用手洗才能洗乾淨,人類為什麼要穿襪子呢?如果是為了保護腳避免摩擦的話,以後人類進化的方向應該是要像馬一樣有蹄,裝上蹄鐵就不用穿襪子!

洗衣台.JPG 

打掃不可或缺的重量級幫手是吸塵器,掃地根本只是將髒東西掃來掃去。吸塵器主要對付的對象是灰塵及人類毛髮,人類為什麼要有毛髮呢?若是為了美觀跟求偶的話,那以後應該發展成結婚後的人類(不需要美觀跟求偶)身上所有毛髮自動掉光光(吸塵器在考慮是否升級為dyson?DC31如何呢?還是買經典的DC22?)

吸塵器.JPG 

另外,拖把也添購了新的,之前草媽都用海綿拖把,還把拖地應該要很用力視為理所當然。殊不知現在已經進入拖把的戰國時代,嘟嘟好的好神拖跟妙潔的大版拖大對決,我先買妙潔的,雖然還是要用手洗拖把,但是真的省力很多,也省時許多!目前在考慮是否加購好神拖中................

當然要善用電器的定時功能,出門前設好時間,下班回家後白飯就煮好了!

電子鍋定時器.JPG

草媽廚藝欠佳,多年前即被草爸勒令禁止進入廚房,草爸上週連煮三天,第三天就翻臉生氣了!看來還是趕緊找終點管家才是解決之道!進入半手動的草家除了老是有一堆一堆沒摺的衣服外,其他是還好啦!大家不用太擔心!

至於人類以後進化的方向大概是:像馬一樣有蹄,結婚後毛髮會光,十八歲以前是長成柱狀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