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墾丁這麼近,發現草家居然一年只去一趟,好像有點對不起墾丁!一連幾天大熱天,想趁週末帶小孩跟狗去海邊,高雄也沒有漂亮的海,一發狠就來個墾丁一日遊!(週日開始下起大雨,草媽跟小草們在家睡一天,這種一日遊真的很操)

運動水袋.jpg 

(本照片由Sony DCR-SR300提供,好看要說。最近買了運動水袋,兩個小孩在車上喝水方便許多)

我們悠閒的出發去潮洲吃正老牌冷熱冰以及牛肉福的牛肉湯。吃過早午餐再上車小草們都睡了,直奔恆春,有了導航,順利找到小杜包子店

 

好恐怖,滿滿的都是人,包子很貴,最便宜的都要30元。進去不用排隊,直接取號,等叫到號碼以後再到櫃臺點餐,我買了六顆,這時太陽很大,所以還是直奔遊客中心休息,等太陽小一點在去沙灘!

芃吃包子.JPG 

挑嘴的芃妹也愛吃,而且只喜歡吃皮!

 

再看一下巴士海峽!

 

我們家四個小孩,現在單眼相機平民化,綁著的妮狗常有人拿來當模狗拍照,沒有人要拍阿ㄆ一ㄚ。三點半直奔白沙灣,週六午後的南灣實在很恐怖!不但找不到車位,要找到一片沙灘都很難,所以我們捨南灣而到人少一點的白沙灣!這次不用租陽傘,因為草爸帶了客廳帳試搭

 

玩水三人一狗組迫不急待下海啦!

 

我們家草頭芊,兩截式泳衣新登場!

 

上次到海邊怕海浪的草頭芃玩得不亦樂乎,這次完全不肯在沙灘上面玩沙!

 

兩狗一樣一隻全濕,一隻乾的

兩狗.JPG 

回到家晚上10點半了,草媽整理到半夜一點才上床睡覺,草爸更猛,第二天還要上早班呢!週日高雄開始下起了大雨,我們真的很幸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