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車隊露營活動又來了,雖然最近天候狀況不佳,雨一陣一陣的下,但草家還是欣然前往。到了不熟悉的苗栗地區,電詢nina午餐應該吃什麼,nina小姐說頭份有什麼好吃的不知道,倒是三灣的婆家有家開了25年牛肉麵老店,於是我們午餐就吃「三灣的牛肉麵」啦!這是Eric的老師開的店喔!(所以Eric寧願在車上等也不要下來...........但最後還是下來啦!)

三灣牛肉麵.JPG 

口味很像以前有一種黃色包裝的黃牛肉麵泡麵,只是老闆做的比較辣、比較夠味!小朋友記得要點肉燥麵,兩種都不錯!麵都還沒吃完,nina就出現了!雙A家族就跟我們去南庄逛逛吧!我們要去的民宿就是幸福綠光.........

 

(photo by timier)

原本草爸參加露營組,但是一直下雨也做了最壞的打算就是玩一玩下山回台中住。好在民宿主人特別收留,我們就跟另一家原本要露營的車友共擠一間雅房。草爸重金買的設備,應小朋友們的要求,就在房間裡搭起了帳棚!

 

然後淪為小孩嬉戲的地方

小朋友們.JPG 

這是我們主要活動的樓層,所住的雅房、吃飯的地點都在這,下層還有一棟建築物整棟都是套房!這裡充滿濃濃的峇里島度假風,有興趣的人不妨到上面的網址參觀。

民宿外觀.JPG 

景致、氣候都十分怡人,五月初是螢火蟲季,據說兩週前待在這裡只要從客廳向外看,滿坑滿谷的都是螢火蟲。草媽還沒有看過滿山遍野的螢火蟲,下次螢火蟲季時再來訪一次吧!

山上風光.JPG 

民宿主人用心維護,經營一家佔地6000坪的民宿真的不簡單。花草樹木這頭才修剪完畢,那頭又長出來啦!

庭園一景.JPG 

在車友的活動,居然巧遇非車友的大學同學-堯哥, 開著雙B的車來踢館,後來發現開X6的員外才是真正來踢館的!

大學同學-堯哥.JPG  

午後的活動是採紅肉李,滿地都是李子,剛從樹上採的李子真的好甜,完全顛覆李子會酸的刻板印象!(芃妹的手是異位性皮膚炎,不是家暴,不用打113)

吃李子.JPG 

之前有說過,跟車友出來就是吃的特好,看我們不輸五星級飯店的流水席就知道了,各家大嫂真是手藝一流,看的草家口水直流............

 

(photo by timier)

草家.jpg 

當然很多車友都會帶單眼相機,回來之後,會發現有不錯的作品喔!這是timier大哥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全家一副酒足飯飽的樣子!

這次有了速可搭睡墊的加持,全家果然一夜好眠,第二天精神飽滿,

晨間散步去,可以看到有一個養鴨的水池

水池.jpg 

(photo by timier)

另外還有一個可以做spa的冷泉,主辦單位原本有準備泥鰍要在這裡捉,但昨天下雨泥鰍忘了放,早上泥鰍都死光光了,不然讓這些都市小孩體驗捉泥鰍的活動,一定很棒!

水池踩水.JPG 

小孩真的玩得很開心,我們跟車友出來,草頭芊已經有她的朋友群,我們就好像變成只有一個獨生女的家庭,二人只要顧草頭芃就好了,很輕鬆!這真的是一趟幸福之旅!也很慶幸我們沒有因為下雨而放棄、錯過這趟好玩的行程!

跟芊一組的.jpg  

回程時,我們順道經過豐原去找久違的敏子妹,她的網頁更新的太慢了,我來介紹她的近況好了!

 

 這是老二攬條條Ray二少,三個月了,拜母奶所賜像米其林寶寶,如照片所示,敏子妹完全不像剛生完的產婦,這樣的條件實在應多生幾個才對,像草媽年紀大,生一個多二公斤,累積到現在四公斤的贅肉完全無法消除,沒有生老三的條件!

 

這兩位把拔身高差距雖有十公分,在據說在同公司時代,二人有兄弟臉經常被搞混,兩位把拔記得要比誰禿的比較慢喔(草爸你一定要撐住.............加油)!當年住在鄉下地方簡陋宿舍曾經被魚魔王嘲笑為貧民窟,現在敏子妹可已經晉升為照片上豪宅的女主人,冰箱也換了跟草家一樣的貴婦牌日本進口冰箱,車就更高級,與魚魔王同樣升等為L牌車主,讓草家望塵莫及。在消費上果然是選擇一次攻頂的狠角色!所以敏子妹除了要侍奉三個男人的情況堪憐外,其他食衣住行都可稱的上是標準貴婦!

芃妹與莫條條.JPG 

讀書會時代兩個還不太會動的寶寶,現在已經長成三歲的幼兒了,莫條條雖然有點臭奶呆,但已經能夠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非常囉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