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行程上午要去鹿野高台滑草,怕太陽太大,還特別起了大早,早上六點出發(草爸偷看世足賽幾乎徹夜未眠),為此耽誤行程,拖到六點半才出發。

按照之前滑草經驗,用個紙箱墊屁股就可以滑了,但是這次露水都還沒散去,草都濕濕的,根本不滑!更慘的是,時逢週一大清早,鹿野高台半個人影都沒有,遑論出租滑草車的商家,真是失算!

 

兩個爸爸全手動推三個小孩,因為一點也不滑,所以全程必須使力,

 

然後還要自己爬上來,小孩玩一趟就不玩了!

 

大家在這裡聊天吹風看風景,也很愜意!就把鹿野高台當成這趟旅行的小遺憾,下次再來征服他!

2010-6 台東之旅 065.jpg 

告別布農部落之後,

 

家人合影.JPG

我們來到卑南文化公園,原本新的台東火車站想要蓋在這邊,一開挖才發現有文化遺址,所以就變成紀念公園啦!一行人在這邊野餐,吃到剩下很多的水果及零食,

讓小孩在這裡盪鞦韆、爬樹,做為我們東部行的結尾!

 

草舅一直碎碎唸說我都亂照,要求我一定要放上這張他的得意之作,就以此照片紀念他在美國的日子吧!

   

附記:

1、我們進入南迴公路前,在大鳥休息一下,以後這裡不能去,因為女廁只有四間,確有大批的大陸觀光客在此休息,廁所管路堵住,管理人員乾脆將廁所門釘死,男廁也都封住了。我覺得要就讓大陸觀光客到別處,別讓這廁所丟光了我們所剩無幾的國格!

2、與吃全素有機的草舅告別後,我們又殺到林邊吃海產。真是海鮮始、海鮮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