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展.jpg 

您沒看錯,這次帶兩狗遠征台中,看中的就是主辦單位有舉辦狗狗快食王的項目。在西螺洗完兩狗之後,直奔台中世貿中心參展。

當然可以看到各式可愛的狗、貓、兔子,上排都是美容師的作品,最右邊那隻尤其殘忍,被打扮成大象的樣子。左下圖是再度見到美國第一家庭的寵物─葡萄牙水犬!

 

當然也有各式寵物用品,可以看出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這個運輸籠設計很棒,完全可以折成像行李箱一樣,打開來是個通風的狗籠,在家自用,外出使用兩相宜,讓草爸心動不已,目前還沒進口。右上圖的是狗狗吹風機,長毛狗要自備一台,好在我們家妮妮現在改為短毛狗。妮狗長到七歲草爸第一次幫她剃毛,妮狗也這樣好幾年過在高雄的夏天,今年因為她的皮膚病一直好不了,才發狠剃光光,結果發現也不錯,家中四處飛揚的狗毛球變少了,洗狗也變的快乾方便,可以落實10天洗一次澡的計畫!所以有的時候真的不要害怕改變,改變大部分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狗狗用品.jpg 

言歸正傳,草爸幫超級貪吃的阿ㄆ一ㄚ報名快食王跟聰明王的比賽,快食王的部分今年只有拿到亞軍,吃輸旁邊那隻剛滿一歲的哈士奇,年紀大果然有差,阿ㄆ一ㄚ今年10歲了,逐漸邁入狗的老年!草媽要顧小草又要拍照,草爸硬帶兩狗上場,妮狗是順便報名的,根本不對超級挑食的她有任何期待,只是草爸還要分心照顧常被別的公狗覬覦的妮狗,還要督促ㄆ一ㄚ狗快吃,夫妻兩人都非常忙碌!

狗狗快食王.jpg 

這次主辦單位的獎品很差,只有一小包兩公斤的飼料,以往快食王的獎品都是15公斤以上的飼料說,可以讓兩狗吃上一個月,所以主持人訪問草爸,草爸表示我們遠從高雄而來,現場反應很冷漠(心裡的o.s:莫非這個人瘋了!)草頭芊本來只是在台下吶喊加油,一到領獎時,愛現的她趕緊衝上台亮相,展現是ㄆ一ㄚ狗的好姊姊,實際上在家裡草頭芊根本對兩狗溫飽不加聞問。

 

再來是狗狗聰明王,是將飼料藏在類似九宮格的木盒中,狗狗要用爪子或鼻子去將格子移動就可以找到飼料啦!當然這要對貪吃的狗才有用,左上的是發明人,他的狗一定很貪吃!哈士奇和阿ㄆ一ㄚ都有在一分鐘內完成,這隻哈士奇連同狗狗ma de o也有得獎,是當天的大滿慣冠軍。為了獎勵辛苦的阿ㄆ一ㄚ,特別斥資30元買了一個新項圈送給ㄆ一ㄚ(這也是寵物展吸引人之處,特價的東西很便宜)

 

狗界的特技團也有來,上圖的ㄆ一ㄚ種狗真的會自己騎腳踏車,這招絕技也讓他上遍各大電視台,但是展場中大多數和他體型差不多的狗都是坐手推車的,一種飼料也是養百種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