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一週,但部落格時間仍停留在上週。週六我們去玩台南一日遊之後,週日就開始我們的墾丁假期,狗帶著,小孩週一也不用上學了!上小學前才能這樣玩,等草頭芊讀小一時,就得回復正常生活了!

我們在墾丁眾多飯店中,對悠活還是情有獨鍾,畢竟人家可是有兒童旅館、專屬的兒童遊戲室,很適合我們這種有小小孩的家庭!草爸選擇悠活飯店的南灣之星專案(YOHO將觸角由萬里桐伸到南灣,在沙灘上經營歡晤餐廳,還有請表演團裡來演奏,特定的時間還可以享受免費停車)且看我們怎麼玩吧!

早上由高雄出發後,直奔墾丁大約中午12點左右就到悠活飯店了,先拿到到南灣使用的票券有輕食二客、沖洗卷二張,還可以換二份燕窩當點心)。一般南灣人很多,草家鮮少在此出沒,這次要好好走走看看!

 

歡晤餐廳所提供的輕食是三明治、沙拉跟果汁,應該是吃不飽的,但可以使用餐廳在戶外的躺椅,也許下次可以自己買餐,然後到外面的躺椅享用!我們這次有帶啤酒,吃完東西,就走到戶外架上自家的陽傘,讓小孩玩沙,草爸草媽喝啤酒、吃點零食!
這週天氣時陰時晴,所以就利用雲遮住太陽時帶小孩跟妮狗下水。玩到將近下午三點,美中不足的是所送淋浴券(現場買好像要50元)只有冷水,加上當天並不是大太陽,洗小孩時小孩冷到唉唉叫,女淋浴間傳來陣陣小孩的哭聲及尖叫聲,針對此點草爸向飯店抗議,結果得到升級樓中樓客房的結果!

 

可以看到我們住的是單車旅館,有地方可以架腳踏車,畢竟單車客最值錢的就是那台車,若是騎單車環島都住同樣等級的飯店,大概完成環台行程光住宿錢就3萬元了!真是可怕的嗜好!

上次說悠活的狗住宿地點很糟糕,這次來住發現明顯改善保全室隔出一個空間來放狗籠,且大小狗分區,雖然不能跟知本老爺相比,但可以在保全室吹冷氣,且一狗一籠也還算不錯!

 

入住飯店後,開始本日玩水趴兔。傍晚來了一場雨,讓草爸決定就在飯店內不要再去墾丁大街吃晚餐了!本日行程對大人小孩來說都很操,吃完飯草家全員都睡了!

潮間帶探索.jpg 

這次方案很特殊的是早餐提供到中午一點,所以我們帶了簡單的麥片飲品跟麵包來當早餐, 吃完之後就參加早上的潮間帶導覽跟解說!中間就是這邊的珊瑚礁岩(氣孔珊瑚、菊狀珊瑚)、左邊是海星。然後去泡溫泉,這邊溫泉改要用券才能使用,好在套餐有送,不過溫度太高,小孩都待不久,所以大部分時間還是在懶人池游泳。

悠活活動.jpg 

我們退完房後才去吃午餐,然後繼續使用兒童遊戲室、到池塘餵鯉魚,下午2:30到大廳拿迎賓氣球看報紙,直到下午三點左右才離開被我們使用殆盡的飯店。離去前還不忘去灌蟋蟀,過了一個週一不用上學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