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很模糊我知道,當晚只拍到這張將就著用)

10月17日紙風車兒童劇團在大社國中表演,這是孩子的第一哩路-紙風車319鄉村兒童劇團藝術工程中的一站。全台319鄉鎮中還有35個鄉鎮還沒有經費可以演出,超連結網站還在募款中..........另外,偉媽看了該部落格網站裡的心情故事部分,一張張孩子們的笑容及演出者各種準備、彩排的照片,眼睛都濕了!所以在電視上看到保力達B為用這個做主題所拍的廣告,也覺得特別感人!

先前在高雄大同國小(因為很近不去可惜)市議員贊助下有先舉辦個開場的同樂會,我們只有看到演員在演出前的排演過程,在傍晚看到演員走位、黑光戲彩排過程,非常有趣!在高雄的正式演出則是看信義國小那場的,看過彩排再來看正式演出,知道這些版子、螢光棒還有阿欽都是演出的演員們賣力的結果,深深對這些表演工作者的精神敬佩不已!

大社國中這站算小草們看的第二場正式演出(有個苗栗紀家一共看了14次呢!連紙風車劇團沒有義工都會找紀媽媽來幫忙),主要贊助的佛光山慧融法師跟串場主持的巫婆屋頂對話很好玩!先是慧融法師看不出化好妝的屋頂是男是女,當場詢問其性別,屋頂說他是男的,法師:「那巫婆不是都是女的?」屋頂:「我是男的巫婆」,嗯....出家人還是挺幽默的。除了開場的唐吉訶德外,其餘都看過了,看是小草們還是看的津津有味呢!另外,巧遇喬憬媽咪,喬憬媽咪媽咪的部落格內容十分豐富,關於繪本的部分做得很詳細,關於當天紙風車劇團的演出,可以看他們家的。芊芊非常享受觀賞演出,芃芃最近變得很膽小(以前不會),一直唉唉叫!怕煙火就算了,連我昨晚帶他去看的水幕電影(電影圖書館前利用灑水設備然後直接將影片投影於上),遠遠看到水幕都還沒聽到聲音就嚇得要往回走!兩個姊妹食量差、膽量都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