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網路速度一直維持比用電話撥接快一點,龜速慢到連中華電信也看不下去,去年免費幫我們升級為1M…

會進入光世代都是因為.............

新貨到.JPG  

會買韓國貨講坦白有點被日本貨氣到草爸一跟我說這台可以看土豆網,我馬上點頭答應了!新貨到時,鈔票都還沒有準備好。好在是跟買冷氣的業代買的,所以尾款給我們欠著,上班日再匯。所謂smart TV就是有上網的功能,不用電腦主機。

當當當.JPG  

其實我不會寫開箱文,詹同學要失望了,因為所謂開箱應該要有功能的介紹,使用心得,這些照片都是當天到貨時匆匆忙忙拍的,比較細部的分析可能要等我們會使用再說,而且有空再拍。

好閃.JPG  

幾乎沒有匡的設計,電視本身外型美呆了,但是遙控器質感草爸覺得塑膠感太重。不用說,這台新貨馬上登上草家電器之王的寶座。

無邊但清晰.JPG  

畫面非常清晰,顏色也很飽和,個人覺得不輸給sony。55吋還蠻配我們家的,當然如果可以買到60吋的就更棒了!有些東西大就是好!

進入光世代後,終於將閒置不能看的網樂通也拿出來使用,順便改接HDMI線,真是挖到寶,草頭芊有喜洋洋與灰太郎可以看了。我和草爸也有很多免費的電影可以選擇。另外,這次也直接升級為光世代加wifii,可惜樓上樓下不適用,但是網路速度一下升級很多,讓草媽趕緊拿起筆電來發文。

我一邊上網發文,草爸一邊用3D眼鏡看少女時代的大腿,兩個人都很滿意!至於網路電視的部分,還在摸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