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結婚沒地方寄小孩的夫妻們,到底有多久的時間沒有一起手牽手進電影院看電影了呢??草爸草媽是打婚後就在沒進過電影院了!

九月底草爸在平日放假(小孩有學校可以寄),原本有一整天的假期,但因草媽早上有法事要做,全天假縮為半天假,我們就趁這賺來的半天假期,夫妻倆終於手牽手一起進電影院看了場電影!

至於現在才記錄其一是最近瘋臉書,即時的資訊大部分都在上面分享,一天到晚跟臉書的朋友們喇低賽,其二是家裡升級為光世代,網樂通的機上盒功能得以完全發揮,裡面有看不完的電影、韓劇,幾乎到了廢草爸草媽的寢,忘了小草們的食的地步!每個人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時間排擠效應,第一個犧牲的就是部落格!

許多年後進電影院所看的是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真是一部令人笑中帶淚的溫馨小品,高中生的時代還真的幼稚得很好笑。這是九把刀自傳式的電影,每一個作家不見得能夠當電影導演,但是透過電影,我可以看到九把刀將文字所拍成的畫面,例如:在海邊海風吹拂,沈佳宜的側面散落的髮絲,人生就是有一些定格的畫面會記在腦海中,然後在不特定的時刻拿出來回味。走出電影院我和草爸各自回憶自己的柯騰跟沈佳宜,很難得的不帶任何醋意,畢竟那些是年輕時留下的足跡!

 

婚前看電影幾乎是逛街後的休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