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蒜頭成熟的季節,不過今年天氣比較冷,三月份還有寒流,對照去年採蒜照片,一個冬衣,一個短袖,真的差很多。

大豐收  

(芊7Y2M,芃4Y8M)

也由於今年採蒜時天候不佳,無法下客廳帳,讓大家一起在帳內喝啤酒剪蒜頭聊天,小孩在田裡挖蒜頭玩泥巴,加上風大,吹了一個下午的風,眼睛跟頭都痛起來,這也讓人體驗到農民們看天吃飯的辛苦! 

小會師  

(D大嫂從他家二樓拍的)雖然天候不佳,大夥兒還是非常捧場,出席人數據說破百!

熱鬧滾滾  

(photo by alan)場面是熱鬧滾滾

芃與哲  

小朋友們忙著挖蒜頭,

剪蒜頭  

認真中  

大人們則在一旁剪著小孩挖出來的蒜頭,草爸今年當上南區的隊長了,所以幾乎是一次活動結束之後,就又要忙著下一攤。

會長大人  

 而南區前隊長勇樣大人則直升會長寶座,以後在各區喝綠茶、麥茶打通關工作就靠他了,年輕人肝臟比較強壯,相信他能勝任的!

例行參觀  

當然例行的參觀豬舍活動還是不能少!

小豬仔  

(photo by alan)小豬寶寶真是超可愛(對不起,以後要吃你的肉.........)這趟芃妹還是無法克服恐懼,好說歹說死不進去參觀!不像姊姊跟著其他的小朋友就進去了,不用爸媽陪,參加車隊活動,草頭芊幾乎都不見人影。

爬樹  

今年天候不佳,大家提早收工回家,小孩沒地方玩,跑到D大家後院爬樹,體力耗盡,小草們今天早早八點上床睡覺,最後要特別感謝提供場地的D頭大哥,每年都提供我們這麼棒的休閒活動,畢竟這麼多人蹂躪過,要收拾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