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草爸就是標題所說的「水電工阿文」

話說所入住的草舍也將滿三年,主臥室一直缺一台吊扇,晚上睡覺前總是看到天花板露出兩條礙眼電線。草爸不斷在網路上搜尋,後來鎖定白色三葉吊扇登,奈何瑣事太多無暇下標,於是將此採購案發交給草媽處理。雖然草爸跟柯文哲一樣在結婚當天就把存摺印章交出來(但草爸的存摺都改用簽名,所以取款憑條還是需要他的親筆簽名),但沒有他的交辦口喻,還是不能動!另外,草媽不是公務員,受命之後立即有效率的完成交辦事項,連吊扇連裡面的LED燈泡都買好了!一週之前就送到我們家

20130510_153732  

 

週五水電工阿文終於有時間來進行安裝作業!(該紙箱靜靜地躺在草家整整一週)

所需材料:梯子、電鑽、吸塵器、各式鉗子、十字螺絲起子,供吆喝用的小工一名(這個最重要,遞水遞毛巾、遞各式工具,沒有提供在職訓練,找不到工具或遞錯還要被罵到臭頭)!

 

20130510_153028  

step1:先用電鑽在天花板上鑽兩個洞......

20130510_154557  

step2:鎖上固定用的腳料

20130510_155159  

step3:組合風扇

20130510_161306  

step4:將風扇掛上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這是第一台有遙控器的吊扇,中間那個黑盒子一度草爸不知道該收在哪裡,上往找圖才破解,原來是要放在最上方跟天花板接觸的腳料的空間!(不知道清楚不清楚,不清楚的可以自行上網找圖,或者發包給有水電工執照的技師安裝。)

20130510_170544  

step5:將LED燈泡裝入,這是因原來固定燈泡的基座裝得不好,無法一次裝入兩個燈泡,我們家水電工阿文只好將之拆掉後重裝!好不容易才完成!(當然草媽寫得很簡單,電線有五個顏色,如何包如何纏,說明書有寫)

20130510_171202  

step6:照上燈罩,完成!

20130510_211325  

有瞇有很厲害阿!

請大家給水電工阿文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