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劍湖山的玩樂週記後核辦!草爸公司同事家裡養的虱目魚已經出貨了,本週要做整池的動作,吆喝大家來幫忙!

2013-06-09 18:03:34  

我們這些都市俗是幫不上忙的,說來湊熱鬧比較實在!下午四點烈日依舊,白鷺鷥們也接到消息來等著吃好料的!

2013-06-09 17:35:23  

整池就是將魚塭裡的水放乾,然後撿拾遺留在水池裡的吳郭魚、蝦子等!真正要做事的人應該要穿青蛙裝才對!

2013-06-09 17:35:29  

魚池底滿滿的都是吳郭魚跟蝦子,要來回好多趟才撿得完!

2013-06-09 18:05:23  

男人們出力將一簍簍的漁貨由魚池提上岸來,第一關先進行分類,大概就是蝦子跟吳郭魚兩種,當然有少數走錯的,計有兩隻鱉寶寶,一隻超大泰國蝦,以及幾隻小螃蟹!那些奇怪的居然都被草爸帶回來了!

2013-06-09 17:52:30  

岸上的女人也沒閒著,據說撈起來的吳郭魚要馬上宰殺,取出腸子才不會臭掉,所以這頭女人們俐落的殺著吳郭魚!來幫忙的鄰居們都可以提著好多吳郭魚回家加菜!草家也滿載而歸,歡迎大家提供吳郭魚料理食譜....

2013-06-09 17:53:31

黏TT的草小芯,讓草媽無法分身來拍照,現在要把她暫時放下來時,居然會用雙腳用力夾緊我的身體不從!以致於成天掛在我身上,草媽背是越來越駝,肚子越來越凸......

2013-06-09 17:53:47  

草媽分配幼兒組的照顧工作,草頭芊已經換上乾淨的衣服了!沒拍下髒兮兮的樣子超可惜!

2013-06-09 18:06:04  

當人們都上岸了,白鷺鷥們飛撲而下,在彌陀鄉連流浪狗都叼著魚在吃,看著鳥覓食,主人家也煮了兩大鍋魚湯給大家享用!

2013-06-09 22:03:15  

回到家,草家的宵夜場的海鮮大餐也開始了,渡過非常充實的一天!不過由於過渡太陽曝曬以及身體的勞累,那隻泰國巨蝦並未發揮神奇的功效,大家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