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四了,部落格也要開市了!先來補敘一些來不及記錄的!

100年尾牙有比較詳細的紀錄,當時草爸那組拿到第二名,輸给纳美人,飲恨。

101年甄環傳大紅,草爸這身嚇人的格格裝還是只拿第二名,輸給陣頭那組,敗北!

20130202_184222.jpg  

20130202_184122.jpg  

忘了是不是這個仿健生中醫診所的這組拿到第一名!(更正:是表演陣頭那組奪冠)

不知道是扮女裝扮上癮,還是屈居第二名太久了,心態被嚴重扭曲!今年草爸真的豁出去了!

以灰熊可怕的造型,完完全全大變身,不要懷疑,這個人真的是草爸!噁

下午不知道幾點開始化妝,據說化妝前還有敷面膜!這人上次敷面膜應該是拍婚紗的時候吧!完全認不出這是我的枕邊人了!

2014-01-25 17:44:25   

這套是大榮媽媽們要參加舞蹈老師婚禮獻跳肚皮舞的衣服,是我的!容不下草爸手術手套充氣的大胸器!

2014-01-25 18:25:15  

這身裝扮果然嚇傻了評審,一償宿願奪得了第一名!

2014-01-25 17:45:27  

小芯OS:這個恐怖的阿姨到底是誰?

草頭芃OS:今天我有兩個媽媽....

戴上了假髮的草爸說:當女人真的很麻煩,如果你想要剪短頭髮的話就去剪吧!

所以草媽算是小有獲益!可以告別難照顧的長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