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1 22:35:39  

這次做的是圓仔,愛心便當也要跟的上流行!  

小學堂從上學期就發單子下來說要去戶外教學,草頭芊也早早預告要求草爸做愛心便當!因此開學後,草頭芊一有不從的情形草爸就會以拒絕做可愛便當、保證草頭芊一打開便當只有白飯跟中間一顆鹹梅,所以這陣子草頭芊只要一聽到「梅子便當」行為就會立刻收斂許多!人家說騙孩子騙孩子,孩子就是這樣被騙大的,當然草頭芊沒有收到梅子便當,當然還是滿滿愛心的可愛便當!

2014-02-18 07:24:32  

底層(蕃茄是我們家頂樓開心農場種的)草爸不喜歡我買熱狗、火腿這些加工品,但是為了配色,自己還是去超市買了!

2014-02-18 07:24:24  

上層,這些都是水果類,是讓子芊帶去跟同學們一起分享的!草頭芊個性比較大方,上次草頭芃的愛心便當,草爸原意也是想讓他跟同學們一起吃,小氣的草頭芃卻想要一人獨吞,吃到吃不下老師提醒她要不要幫忙,才勉為其難跟同學一起分享!真的每個孩子個性都不一樣,結論還是芊像我多些。

2014-02-18 07:24:11

主角是-圓仔,最近台北市立動物園最紅不讓的明星,草爸就是用一個塑膠袋塑型(買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完全沒用到),該黑的地方包上海苔,說簡單很簡單,但是沒有一雙巧手還真辦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