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多事都難以想像,沒想到年輕時並不特別喜歡小孩的我,竟然會生了三個女兒。也想不到在都市長大的我,有一天會愛上露營!其實這兩件事有關係的,因為小孩特別喜歡露營,可以在山林間盡情奔跑,跟同年的小孩瘋狂的玩,可以無限的吃烤肉喝汽水 ,而大人們呢,因為不用管小孩,所以可以好好的喝酒聊天!帳棚再舒服也不可能比得上在家舒服,但是在野外聽聽蟲鳴鳥叫,看看星星,吸一口冷冽的空氣,人也跟著神清氣爽起來,不同的體驗就會有不同的樂趣!

 

百岳露營.jpg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參加百岳的露營活動,去年就透過神通廣大的靜同學跟不知名人士弄來號稱帳棚界的LV的snow peak帳棚,但墾丁海灘露營煞羽而歸以後,就沒有帶出門,本想寄回台北還給帳棚主人,但靜同學表示該主人要露時我們再寄回即可,所以我們一直持有著這個貴森森的帳棚但沒使用,今天終於開棚了!

兩家合照.jpg  

因為第一次參加百岳的活動,要跟一群不認識的人,所以就約了哲家,兩個兒女親家一起,比較不孤單,剛好哲爸農曆年前去日本搬回一個SP的帳棚,非常爽快的答應!週六上午草爸還要拼經濟,所以中午兩大草就跟著哲家的車一起來,我們等草爸再出發,兩台車都塞的滿滿的,好像大搬家一樣,事情繁瑣夫妻就容易口角,露營活動對夫妻的感情也是個很大的考驗!

2014-02-22 16:12:16  

嫌歸嫌,這兩個男人倒是很認份的幫我們弄好臨時的客廳臨時的臥室,當哲爸喘虛虛的的弄好一切,居然打算跟在家裡一樣打開來看韓劇

 2014-02-22 15:53:25  

草爸這次爽快答應參加百岳的露營,一是地點就在美濃美綠園而已離家很近,二是為了他-黑皮豬EZpig,即使草家大銀滿滿重拖,他仍堅持要將柴爐以及燒柴爐的木材帶去!到了露營地點,搭完帳棚之後,草爸眼睛目光所及都只有這隻豬,最多加上廁所浴室,對於美綠園有何景物,完全不知,這就是愛現的代價!不過帶這個豬爐,我們很自然的就會圍著坐取暖吃剛烤好的肉(然後臉被燻的黑黑的)

2014-02-22 15:53:10  

這是我們的客廳及廚房,我們兩家東西到定位之後,就差不多到煮晚餐時間了!

小白兔.jpg  

園區其實蠻大的,還有小兔子可以餵食,也弄了一個網室種些植物有昆蟲來此覓食,可以做生態導覽!

紅龜糕.jpg  

小朋友下午還有紅龜糕DIY的課程可以參加,原本大人也有繳這個活動的報名費,但晚到的我們四個大人手忙腳亂搭帳棚弄晚餐,小孩有人可以帶就感激不盡了!

2014-02-22 16:13:39  

這是草小芯的第二次露營,已經很會走了!美濃地區下午熱得跟夏天一樣,但是太陽下山以後氣溫驟降,玩得很髒的小芯7點多被我拖去洗澡,冷得直發抖!糖狗也有來,因為她快要參加狗醫生的考試了,我想帶著她有空多練習,也讓還沒成犬的她多跟其他的人群接觸,過動的糖狗表現差強人意,但遺憾的是沒有幫她拍半張照片!

焚火台之夜.jpg  

主辦單位有準備一些酒類,然後弄個焚火台,草爸有出借荷蘭鍋幫他們烤了一鍋蕃薯,這次來看到這些露營好手的配備該有的不輸我們兩家,還有餘力將臨時的家點綴的非常精緻特色,更厲害的是可以輕巧的將這些物品放到一般房車或普通的休旅車,我嚴重懷疑他們都有縮小燈!否則也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大合照.jpg    

早上除了生態導覽外,就是拍了這張大合照,留下跟這些素昧平生的人共度了一個愉快週末的回憶!

 百岳大合照  

這張才有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