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諸事不順,
數位相機小紅被草頭芊摔壞,
估價9300元才能修好,
所以直接升級換一台新的回來!

有用OLYMPUS  μ系列相機的
需要電池、充電器、連接線的人,
請儘速與我聯絡,
認識的大方送,
不認識的便宜賣~


緊接著心愛的NEC筆電也掛點,
沒有電腦用的日子真是讓人快要得憂鬱症了。
 
這台12吋的小電腦是我的新婚禮物,
整整已經陪伴我們五個年頭, 
跟著我們去過日本、馬來西亞、法國、美國,
雖然是五年前的東西,
但已有可燒錄VCD的光碟機,
在當時可以說非常先進,
難怪草爸一眼就愛上他了。

NEC怪怪的已經有一陣子了,
草爸草媽視而不見,
總是粗魯的強制關機,
逼他拼命工作,
結果四週前的週日,
使用時傳出焦味,
從此就不能開機。
按電源鍵也毫無反應。
鄉下地方這台NEC真的是電腦孤兒,
一連跑了兩家店,都束手無策。
最後送到燦X,放了一個禮拜居然找不到廠商送修,
(也不通知我領回,氣~~~~)
後來是我們自己上網查,
直接聯絡公司,
用宅即便送到台北。

這次是主機板壞掉了, 
得先花4800元,
念舊的我還是決定修了,
這台NEC只有128RAM,
 我還想升級加一條256RAM,
省得跑XP如老牛拖車,

算一算得花將近8000元,
 
如有認識的人在NEC上班的話,
請儘速與我聯絡。
我是說真的!
 

現在NEC正在馬來西亞
接受測試,
希望其他零件還很強健 ,
螢幕也無恙,
值得我花錢升級, 

祈求他能繼續陪伴我們走過第二個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