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我比較想問的是,
老夫老妻是否還有人在過情人節呢??
有的請大聲答有,
草媽給你拍拍手、放煙火

我忘了有沒有在情人節收到花束,
但和草爸交往期間確定沒有,
其他的,不是選擇性失意,
而是真的忘記了!

以前住的職務宿舍,情人節會有箱型車
送花進來,看到左鄰右舍的太太們收到花,
然後車......
從草家經過....,
然後.......

就開走了.........
心裡真是

要實際又精打細算的金牛座,
在花價正貴的三個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白色情人節)
送上貴松松的花朵,
不如叫他去跳海!

但以往,草媽一年還是會收到二次花,
一次是生日,另一次是結婚紀念日,
這兩個節日剛好相隔半年,
又跟情人節錯開,
草媽雖然不滿意,
倒也還欣然接受!
千元花束,稱不到一個星期,
倒不如去高級餐館吃一頓實際!

後來草媽沒有上班了,
花也不見了,
原因是,送花是送面子,
在家裡幹嘛送花!
有時真想給這種人兩巴掌。

雖然沒有花,卻可以換禮物,
拋下草爸自己要買,
美其名作為我的生日禮物的不說,
草爸前年還送我一個免治馬桶座,
從鮮花到馬桶,
落差當然很大,
但是寒冬中,
有暖暖的馬桶可以坐,
的確很幸福!
漸漸的,我也拋棄華而不實的浪漫主義,
轉向實用主義看齊!
畢竟花無百日好,
馬桶是天天用阿!

遙想當年,草爸還是挺浪漫的,
心血來潮還會去找像日劇小公園的地方
(浪漫日劇中通常都有個小公園,
做為主角們傷心失意、或者告白的地方)

架起腳架,玩玩自拍
(註1;時代真的不同了,
我們拍的照片是絕對健康的)



草爸也會興沖沖地要帶怕冷的草媽去賞雪,
當時我還沒有看過雪,
只覺得沒事跑到那麼冷的地方幹嘛,
後來才瞭解,
據告稱,
草爸也沒看過雪,
希望能和心愛的人一起第一次看雪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裝備根本不夠,
冷到五官都變形了,值得嗎?
變形的五官終於被人說有夫妻臉了)


為什麼說是據告稱呢?
因為有人鐵達妮號跟不同的人
去電影院看了五次,
電視重播時,每次都會問我說:
這部電影是我跟你去看的吧!
犯行十分可惡,
因此,所說的話只能聽聽而已,
不能證明與事實相符!

草家絕對不會有浪漫的情人節,
最多最多,
只有大吃的情人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