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孩子真的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傳說,那表示他很幸福吧!希望草頭芊跟草頭芃越慢知道真相越好,這不是愚民政策,而是為人父母的一片心意。

PC223177.JPG 

這是姊妹們的聖誕襪,一人一個,襪子掛在門上後,草頭芊常會去檢查,然後對著窗外喃喃自語,到底聖誕老公公會給什麼樣的驚喜呢?

20081214708.jpg

上週到我們家最愛的貝果貝果吃飯,草家有重要的慶祝活動都是在河堤這家餐廳解決,這間餐廳我們有很深的情感。耶誕節當然也不例外。

另外,上週苦悶很久的草媽終於有機會去度假,在南投晶園度假村過了一夜,而且巧遇聖誕老公公。

PC203076.JPG PC203074.JPG

這位聖誕老公公傢私很多,靡鹿角我們家也有一對,到現在還不知下落何方?有出借嗎?到底在哪裡呢?草媽這輩子花最多時間的事就是找東西。

 

PC203073.JPG 

在南投的第二天,我們殺去九族文化村,坐纜車、音樂木馬、及芊最愛的海盜船,草媽老命都快沒了,捨命陪君子。草爸草媽這麼拼命,就是為了給芊姊芃妹一個幸福的童年阿。

TO:

聖誕老公公

聖誕禮物不要送指偶這種小東西,早上草頭芊找不到,又大哭了一場,還要我打電話給聖誕老公公,下次還是送吃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