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1755.JPG  

(草頭芊6Y3M)

花了我2000元的半成品放上來分享,意味著草頭芊終於要從幼稚園畢業了,人生將要進階!說實在的看到這些刻意打扮,必須花點時間才能相信這個面熟的小朋友原來是我的女兒

   

我們經常在拍照,理論上芊芊面對鏡頭可以表現得很自然。壞就壞在愛漂亮的她過於在意自己的缺牙,很多時候刻意不笑,反而變得不自然!

長頭髮的芊果然是小美女。

   

來一張持槍的照片,牛仔妹的造型是我最喜歡的。

  

再來是讓人莞爾一笑的大長今(草爸一直碎碎念說草頭芊頭髮太短了),我想那天草頭芊穿這些禮服時,一定樂翻了!

  

真的變成好有女人味喔!

  

這張是會讓人笑到噴出來的凡爾賽玫瑰。再強調一次芊芊是個非常愛漂亮的女生,夢想就是要變成公主。今年兒童節禮物我到玩具反斗城買了公主的皇冠及首飾,先檔一下(某天逛7-11時有看到皇冠組,但實在過於粗糙,所以有答應姊妹們要買好一點的皇冠)。逛了玩具反斗城覺得現在小孩好幸福,也有兒童用的織布機跟織毛線機、各式各樣的串珠,意味爸媽的錢真的很好賺。

  

這張笑得很自然,可是草頭芊在意她的缺牙,央求我千萬別選這張!草爸說早知道就先帶去做齒磨,跟草舅媽的名兒童牙醫表弟提到這件事,牙醫叔叔說後制修片都會修掉,到時候每個人牙齒都會長出來

 

  

這個造型除了鞋子顏色非常鮮豔以外,沒有可取之處。

  

問題應該出在那個怪怪的髮圈上!

說到父母的錢好賺,就不禁想到最近考慮購入的兒童成長型書桌。草舍的系統家具本來有規劃書桌,優點是比較有整體性。但是基於功能性的考量(也就是桌椅可以跟著小孩的身高調整,坐姿要維持兩個90度,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還是廠商的噱頭),我們放棄了系統書桌而決定購買成長型書桌。我比較在意椅子的,現在成長型的椅子不再是像以前醜醜的大圓盤,變的更進步,坐起來透氣舒適!所以目前正在認真的比價中。年前小黑哥哥配合百貨公司活動有買sosi的套裝組,本來他跟我說二萬多,這個價格讓人都想衝到台北的百貨公司購買,後來再經查證後,發現是他自己少報了整整一萬,可能由精打細算的消費者變成盤子,弄得小黑哥哥鬱卒心情不好,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