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照(Lion)  

(photo by lion)

今年草爸當隊長,一切活動都在預料之中,本次活動算是草爸自找的。印月農莊主人周爸周媽人好不計較,在八大露營區裡面頗受好評,跟草爸兩人行前探勘後就將場地定下來了!不過這次純露營,沒有民宿組,參加的只有少少七個家庭,算是小活動啦!

草小三露營初體驗  

草小三剛滿四個月也被拖出來露營,成為當天露營場地年紀最小的小朋友(草小三o.s家裡有床不睡,幹嘛跑來睡荒郊野外)

週六草爸反正要拼經濟,加上有如果兒童劇團的票兩張,草媽下午二點帶兩草搭公車去看表演,以致五點草家才從高雄出發。一家人快要餓死了,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到7-11買御飯團充飢,撐到七點草家摸黑抵達印月農莊!又是一次有驚無險的滑壘(杉林溪那次比較恐怖)!一般主辦都要早點就定位,草爸找完場地後一切就讓車友們自生自滅。好在傑哥家、獅兄家都是露營老手,我們抵達時一切按部就班完成,還有豐富的晚餐等著我們!

營區  

雖說是車聚,也就是以車會友,但事實上七個家庭有一半以上不是開volvo的,一般來講沒有例外的都是往雙B升級,例如我們的阿良兄的愛車,根本不只是單純升級而已,一次往最頂級的豪華吉普車攻頂。(這台5000CC,.........不是熱水器喔)

G55(p)  

這台最近上新聞是因為胡瓜的女友丁柔安也買了一台,卻因文件不齊無法完成

領牌!和代理商鬧上法院。

 

車隊活動  

我們家反倒降級開頭又大,沒辦法,一家子人實在太多,一定要七人座的才夠,這台美國的國民車,符合草家的需要,面對選擇「需要」和「想要」時,還是要實際一點。草爸根本對G55不敢直視,草隊長寫上XC─Club表示我們「人在曹營心在漢」

早餐  

露營活動就是這樣,小孩子自己跟年紀近的玩成一團在園區裡不斷奔跑自己找樂子,直到乏力為止,所以不太需要花心思顧小孩,大人們就煮東西吃東西跟聊天,強大的大嫂團是我們重要的支柱,端出一道一道的美味料理。草媽是君子,所以只會動口不會動手!

我們的帳棚  

男人們大多時候坐著聊天,後面是我們家的客廳帳,本次露營是將我們的客廳帳搭起來加遮簾擋風,我們只搭個內帳在裡面,或許我家可以買個吊帳充分利用我們現有的客廳帳,不然一家五口擠一張三人帳實在太擠了!大家等著草家客廳帳大變身吧!以後將示範房間變客廳!

草爸生態教室  

第二天一早草爸的生態教室開課啦!其實也就是帶著這群小孩出去晃一晃

父女四人  

草家父女四人。

洛神花  

現在去剛好洛神花開,小朋友們忙著採收洛神花幫周爸周媽煮洛神花茶。

吵架前一分鐘  

草頭芃和許小荳這對歡喜冤家,兩個都是家裡的刁蠻公主,吵架翻臉前一分鐘拍下這張和諧的照片!

等午餐  

我們準備的食物太多了,所以臨時動議是留下再吃一頓午餐把剩下來的食材用完。

粉撲花

最後以一張美好的粉撲花,來紀念這次美好的露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