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_094545.jpg  

草頭芊冬令營週五上午沒課,等著下午一點去游泳。草頭芃本週寒假三天,草媽瑣事太多不及在12月初完成報名科工館的活動,害到自己親力親為帶兩草!活動大概都是草爸找的,也導致於我接到報名確定的電話,還不知道是什麼活動!週五上午的活動場地是要去大東藝術中心!到了以後才知道藝術圖書館跟不是市立圖書館,早上要10:00才開!

20130201_100937.jpg

(這張應該是大門口吧!因為在警衛室的對面) 

藝術中心在鳳山,以前的高雄縣,離草家不遠,比預期還早到,又光遠路上平面停車場整修中,草媽知道鳳山區公所有地下停車場,一小時20元,當機立斷決定將車停在那邊,再走過去。本活動是10:30才開始,就帶兩草晃幽到後面相連的大東國小!大東國小是沒有校區闈欄99年新蓋的學校。

20130201_100304.jpg  

平面圖看來線條很活潑,不是傳統的建築物在四周,操場在中間的格局!大東國小工程總價8千多萬!從窗戶偷看,教室有一小區木地板,電視機是薄的,課桌椅也不是刻板的老式木頭桌椅組,而是嶄新的白色塑膠課桌配上藍色塑膠小椅子!

20130201_095328.jpg  

這邊是大東國小附設幼稚園的遊戲區,有漂亮且比兒美館乾淨的美麗白沙坑。跟小學的籃球場及大型刺激溜滑梯組連成一片!

20130201_095637.jpg  

早上到時有三個工人正在打掃,將所有的落葉掃的一乾二淨!

20130201_100807.jpg  

我看下次大榮媽媽們聚會就來這邊好了,可以帶東西來野餐,也可以就近去對面買麥當勞帶來這邊吃(麥當勞不夠意思的漲價了,應該抵制一下),反正一群小孩聚在一起,玩絕對比吃重要(玩沙工具組帶多一點倒是真的)

20130201_101930.jpg  

圖書館當然又新又好,活動場地在二樓,上去之後發現這裡有五星級的視聽室,很多表演藝術的DVD可以看!對兒童來說有比電影圖書館更適合的選項!

20130201_102016.jpg  

這組位置剛好坐一家,也有一個人的。當然是配戴耳機收音!(真的很高級,我要趁新新的時候趕快來用)今天有活動在身,來不及好好細拍!有機會下次補敘。

 

20130201_102253.jpg  

原來今天是摺紙課,用色紙也可以做出一隻小熊跟貓頭鷹!草頭芊摺紙熱已經退燒了!不過在老師講解之前,她已經自己完成熊頭的部分了!

20130201_115128.jpg  

當然老師會先講一個跟小熊及貓頭鷹有關的繪本故事,今天講的是what's next!兩個從頭吵到尾,這時草頭芊已經很不爽了!為何我們家老大總是這麼易怒,老二總是這麼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