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爸不知道要開什麼會,反正就是要去開會,眷屬呢,就去渡假啦!入住的是南投晶園渡假村,個人覺得還不錯,所以記錄一下。我發覺部落格紀錄的功能很棒,很累時,翻翻自己去玩過的地方,去吃過的東西,就好像卜派吃了菠菜一樣,有力氣繼續走下去!雖然這是一篇回顧文,但草家很少外宿,值得記上一筆的啦!

這個地方產香菇,姊妹倆在大廳外與香菇模型照

姊妹.JPG 

雖然渡假村以小木屋著稱,但是我們沒有住到小木屋。而是入住一般的房間,只是我們住的邊間,房間好像大的有點離譜呢

晶園度假村.JPG 

床跟牆壁距離這麼遠,20吋的小電視躺在床上看很吃力呦!(我跟草爸是坐在電視機的地板上看電視的)

晶園度假村浴室.JPG 超大和式.JPG

以上是浴室及一個怪怪的和室空間。

窗外1.JPG 窗外2.JPG

 窗外的游泳池,以及可愛的小木屋,山區風景如畫

接著參加怕眷屬無聊而開的手工蠟燭教學課程,成品應該長這樣

手工蠟燭教學.JPG 

之後我們決定騎親子腳踏車遊園,園區有雉雞、山羊、天竹鼠等小動物,環著渡假村有一條柏油路,剛好可以騎一圈

親子腳踏車1.JPG 親子腳踏車2.JPG

應該出現在會議參加講習的草爸很明顯的翹了課,當時的草媽雖然難得渡假,其實內心很忐忑,為了賺錢,還要備課,所以帶了教材和課本去渡假(當然都沒有再拿出來看了,早知道應該瀟灑一點,偶爾掛在台上有什麼關係)

晚餐吃BBQ,還有聖誕老公公來助興呢!

 PC203075.JPG

回到飯店,泡個暖呼呼的澡後,姊妹倆就不支啦!(下次住飯店記得自己帶巴斯克林,在家裡為了省水,都沒有在用)

姊妹泡澡.JPG 睡覺啦.JPG

我和草爸忙裡偷閒,看了衛視電影台一部「豪門保母」的電影,好久沒有完整的、不受打擾地看完一部電影,感覺真幸福!(雖然還是掛記著我要上的課...........草媽真是個沒有擔當的人不夠瀟灑的人阿)坦白說,如果沒有這趟行程,我一定會後悔不已的,人生短短數十寒暑,要及時行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