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親眼看別人使用,我還對這科技新品沒感覺,iphone山寨機做得真是很像,外型上絕對讓人真假難辨,看朋友秀出剛買來的山寨機,不禁佩服那邊的仿冒技術。只是成品的功能和真品還是相差太多啦!可能是價格只有三分之一,所以功能也是只做到三分之一吧!

一些廣告上超炫的功能他都有,只是不那麼靈敏。廣告上不是有一幕用手指就可以將選定的照片放大或縮小嗎?山寨機大概試個十次才會成功,翻頁功能也不是每次都成功。另外也沒有隨著螢幕直放橫放,所顯示的相片也是會跟著直放與橫放的功能。據說真機在聽音樂時,拿起手機甩一下應該就會進入下一首曲目,這隻山寨機被甩到快腦震盪,還是原曲目一直唱沒間斷過。更好笑的是,與跟剛買來的手機不熟,需要聯絡時,這位大哥還是拿出胸前口袋的一支遜斃的超舊2G手機講電話,昨天他看到示範使用這隻山寨機,笑到我的肚子都痛啦!真的是效果十足阿!各位,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