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日)上午:港都全民單車(星光碼頭集合)

              下午:芊幼稚園運動會

3/28(六)沒事

3/20  返回中部,兩狗洗澡

3/15(日)鼓山圖書館製作繽紛歡樂帽

3/12(四)植樹節-圖書館拿肥料

3/8(日)volvo故事屋

3/7(六)高雄社教館親子闖關活動

寫部落格有點遇到瓶頸,學學安媽每月報,4/4兒福館也有親子闖關活動,但那週預計是要掃墓的,不克參加。最近草爸草媽流行的活動是賞車,反正不景氣車市冷颼颼,看看就好又不花錢,也因此有幸參加volvo舉辦的故事屋。這個瑞典國寶最近走溫馨親子路線,汽車設計有二段式兒童座椅,符合需要固定幼兒的草家,請到原本要花錢的說故事姊姊,和做造型氣球的小丑叔叔,小孩有的玩,讓爸爸媽媽更有心情去賞車,活動絕對不縮水,整整由9點玩到12點,故事也說了三個,還有方師傅的餐盒、運動水壺可以帶回家,真是超值的活動。好在草爸看的是汽車,買的卻都是腳踏車,最近又購入一台草家七號姊妹版,FD-806早期的車款,變成情侶車,20吋的真的比較好騎。

社教館也是一個不錯的地點,可惜的是在小港區,離草舍太遠啦!否則那邊有不定期再播放電影,其中像1895這部客家電影,我就蠻想去看的週六當天一早開始下雨,確定場地不會淋雨後一家五口就出發啦!
第一關:用飛盤射數字九宮格,連成一線過關,太難啦幾乎沒有人過關。
第二關:踢毽子,草媽一口氣踢了20下,幫芊賺到一張40元的拼圖。
第三關:跳繩比賽,
第四關:搖呼啦圈比賽。

中間有請消防隊叔叔來推廣CPR,讓小孩拼圖,爸媽學學急救。活動結束後,我們得到了三張拼圖、一條跳繩、一個毽子,還有一個兒童用呼拉圈。

最後,邀請大家3/29一起騎腳踏車,看到二台FD-806,分別載二個小女生的八成就是草家啦!記得要打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