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午後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雷雨,雨停後,天邊出現一道彩虹,好久沒看到彩虹了!先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文待續)

彩虹.jpg 

上次看到彩虹會覺得很興奮應該是小學的時候吧!幾乎都快忘記這種心情。在傍晚結束忙碌疲憊的一天,感到異常沮喪,覺得自己對生命的熱情,一點一點被生活的瑣事給磨掉…當然也有體力大不如前,時不我與的感慨。

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有些人的工作更需要熱情(或者是體力?)來支持,例如:幼稚園的老師、社服團體的社工,也有人不求回報貢獻自己的熱情,例如:志工媽媽們,或者一些出現在各地服務的學生,草媽作法師的,平日光靠一張嘴過活,其實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只是對生命的熱情真的大不如前了!(手在鍵盤上,千頭萬緒,欲言又止…有輕度憂鬱的傾向,初判是因為肚子餓血糖低所引起)

還好,回到家看到芊芃姊妹,心裡覺得很踏實,畢竟時間在過,這兩個小的一天一天長大了。指著天邊的彩虹,跟他們分享這一刻生命的美好,雖然抱怨很多,但事實上也蠻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