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檔的草頭芊作品集又來了........

草頭芊的作品由平面繪畫加入剪貼,成為人形,創意無限。可以看出草頭芊還是沒有耐心,沒辦法好好的塗滿顏色。在我們家剪刀是小朋友可以使用的,草頭芊滿三歲就買了兒童剪刀給她使用,芃妹看著姊姊做,更不滿二歲就拿剪刀剪剪剪,只是長輩來我們家裡看他們二人拿剪刀大多驚慌失色,然後把草爸草媽罵一頓,他們遲早會使用的工具,為什麼要限制呢?父母應該做的是買兒童用的產品,而不是限制他們使用。

王子與公主-980929.JPG 

這個人用紙的消耗量極大,彩色筆、蠟筆毀損的情況蠻嚴重的。最近草頭芊中班的學業有在教認字,我發現有些字他真的看得懂,不論電視、招牌、繪本都成為她認字的好題材。每一天都讓草媽感到驚喜!

玩偶作品-981018.JPG 

當然有時也會讓草媽感到驚訝和好笑,有一次草媽下帶她去買麵包,沿途看招牌認字,經過starbucks咖啡,我也教她念,過了一會草頭芊還跟我解釋說starbucks就是一直停下來不走的巴士(stop bus)。
草媽必須重修 KK音標了

981012睡衣.JPG 

附上草頭芃近照,二小姐最近食慾有比較好了,不然二歲多一直維持11公斤的低標,實在不是辦法!芃妹最近穿起許多芊姐的衣服,都讓人很懷念芊芊小時候,等蒐集多一點,再來兩人穿同樣衣服的對照,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