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全家福.jpg 

(2003年草家成員)二人12腳的時代

這張照片是掃瞄的,當時我們還用底片式的傻瓜相機。 妮妮是我們結婚後第一個七夕情人節的禮物,2003年8月到草家,他來我們家時只有8公斤,然後像吹氣球一樣地長大。(真的不誇張,睡一覺起來就覺得她好像又大隻了一點)

妮妮小時候.JPG 

妮妮跟阿ㄆ一ㄚ不同輩,因為阿ㄆ一ㄚ是草媽婚前收養的流浪狗,未婚的草媽當阿ㄆ一ㄚ是弟弟,然後變成拖油瓶一起嫁給草爸!妮妮婚後養的,名正言順的大女兒,嚴格來說,妮妮要叫阿ㄆ一ㄚ舅舅(當然妮妮只會汪!不會叫舅舅)

妮狗剛來時,不習慣,沒有人陪會哭,第一天晚上草爸草媽睡客廳沙發陪他!第二天晚上,草爸草媽睡前就合力把關妮的狗籠,搬搬搬到主臥,全家一起睡!第二天再把狗籠合力搬出來放客廳,十足的狗奴才!

妮狗小時候很壞,超會亂咬東西、挑食又很會拉肚子,這隻狗鼻子到眼睛中間有一道立起的毛,很像小精靈電影裡面壞小精靈頭上的白毛,都是魔鬼的標記!

看誰靚?.JPG  

很快地,妮妮長成一隻30公斤的大狗,連舅舅都要讓他三分。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憂鬱。這是我們自己的黃金獵犬,草媽從以前就覺得家裡有之黃金獵犬是幸福家庭的標記!只是那時候忍不住還是先養了阿ㄆ一ㄚ

妮妮全身照.jpg 

仗著自己體型大,遇到東西例如小椅子檔到她的路,一般的狗會繞道而行,臭妮的作法是..........直接把障礙物撞翻

草爸為了怕妮狗將來有子宮續膿的問題,所以打算讓她生一胎,所以我們家的妮狗是當過媽媽的狗喔!

P3310309.JPG 

2005年3月生下三隻小狗,二女一男,當時草頭芊只有四個月,五隻狗,三個人、兩隻鳥,草家當時是十口之家,食指耗繁就是如此!

P4170005.JPG 

小小狗就是小小魔鬼,很吵!很可怕!這段日子大概持續三個、四個月左右!

13妮妮獨照.JPG 

脫離小孩的妮狗看起來很開心!這張是2006年12月妮狗到埔里桃米村所照!妮狗渾身散發熟女的魅力!

他們.JPG 

現在妮狗住一樓,但還是常會被大小姐;二小姐騷擾!黃金獵犬不為所動!這時候折好就折好,絕不能輕言打開!

最近煩惱是妮爪靈活,力氣也夠大,常會用蠻力打開我們的門。原本用來檔狗的門也會被妮爪打開。當草家一天出遊回來,只有ㄆ一ㄚ狗來迎接時,就是妮妮又開門上樓去了。妮妮會在哪裡呢?

20080304226.jpg 

(此圖為模擬照)

當然是躺在我們席夢思的床上阿!可憐的床,不時被草頭芊的尿尿侵襲,還要慘遭妮狗蹂躪,妮妮睡過之後,連墊在下面的保潔墊都是妮味!睡過好睡的床,只要草家大人在忙,妮妮常會趁亂摸上來躺在床上,一點也不認份!

 P2200255.JPG    

只好想一些怪招來整臭狗囉!

P2110233.JPG 

 像阿富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