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媽的個性是報喜不報憂,就好像芬芬總經理說生活中本來就有很多○○〤〤,而在部落格的園地,我們將○○跟大家分享,然後將〤〤留給自己。今天草媽要公開的卻是我們生活中屬於〤〤的一部份,省得讀者老是覺得我們總是撈到好康的,偶爾,我們也有敗北的時候。

 

知道這個比賽,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參加,畢竟造型比賽非草家二狗的長項。雖然狗很口愛,但是不愛打扮,而且也沒有特殊才藝。加分題也沒有辦法有好的表現。

 

但是草爸還是執意參加,這次報名的成員有三人。人家的主題明明是萬聖節,草爸的靈感卻是海綿寶寶及派大星,草媽只好幫忙想,不然就當作是海綿寶寶的鬼和派大星的鬼好了。(看到芊的臭臉,已呈現出不好的兆頭)

 

比賽時間是下午三點,本來在午睡的芃妹硬生生被拖起來。意識尚未清醒。

 

計畫中海綿寶寶要穿鞋襪,沒想到要上台前爬兩個樓梯,鞋襪都掉光了。

至於草爸的成品,其實是很栩栩如生的,為草頭芊量身訂製的派大星,牽著海綿妮妮上台,效果十足............

 

 

可是

出乎意料

 

臭芊不願意當派大星,堅持要演海綿寶寶,雖然才三歲,但是也知道海綿寶寶是主角、戲份比較重,上台前,草家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

 

所以

 

到我們這組時,只好草爸硬套上不合比例的派大星,牽著海綿妮妮上台,臭芊不甘戲份被刪除,提著南瓜燈籠抱著草爸的腿,一路被拖行上台。場面十分混亂,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只會握手的妮妮,這次才藝表演配合得很好喔!有餅乾的加持,表演果然會賣力許多。

來觀摩一下別組吧

 

這隻拉拉原本是流浪狗,現在是流浪動物之家的寶貝,取名為洪金寶,因為日子好過,果然是有洪金寶的體型。這頂假髮戴得粉自然。不過也沒得獎。顯然只是來亂的。

 

這是第二名,同樣以海綿寶寶為主題,但是有符合萬聖節的主題,這隻雪那瑞會隨主人的高音附和,感覺寵物參與的程度較高。唉,我們家的阿ㄆ一ㄚ只對救護車的鳴聲有反應。

 

第一名也是黃金,而且兩個姊姊帶得很好,上台有一些效果,也許要等芊芃姊妹這麼大時,才比較好控制。

公布得獎名單時,主持人有特別交代,這次評分是以萬聖節為主題,這時我就安慰草爸說,沒關係,我們下次還有機會。結論是,這次比賽,我們落選了,不過還是請大家還是給辛苦的草爸一些安慰和鼓勵吧~~~~~~~~~

 

海綿寶寶、派大星,一切由草爸純手工打造,大概花了50元買黃色和咖啡色的珍珠板,白色的珍珠板是之前安裝冷氣美化用有留部分下來。派大星的綠色褲子是跟總公司借的,沒有損壞,用完會還。派大星是真的穿一條急診制服的褲子喔!。海綿寶寶其他顏色均是從雜誌上剪下來,雖然這幾天,我們一直掃地、一直掃地,但看到兩隻成品,還是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