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和草爸談戀愛的時代,時興去拍大頭貼,出去玩時看到機器就拍兩張,蜜月時去北海道也拍了一張。原本想將之前照的大頭貼掃瞄,後來發現實在太費工了,現在草媽沒有時間。

現在的年輕人則是拿起手機就自拍啦!隨時可以照大頭貼,我的N73也有這個功能,那天在家裡和姊妹兩就玩起來了

 

這時我才發現我發現芊芊有我的鼻子耶

 

姊妹倆長的是同中有異,芃妹每次跟姊姊照相時,總是驚恐的表情

我和草爸長的超不像,可是相處久了之後,好像也有那麼一點夫妻臉了

各位讀者要忍受草爸草媽兩張老臉的近照,大家是否跟芃妹一樣的驚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