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副標應該下草爸....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進入12月草家就要忙著準備草頭芊的生日慶,話說草爸一看到little tikes、step2等美國品牌玩具就發病,食指會不聽使喚的按下去,過不久家裡就會出現來路不明的箱子....在網拍上流連也是為了玩具,已經分不太清楚是為自己而買還是為孩子而買,(或者他以後打算開一間幼稚園??)總之,家裡就是一個字-「擠」。

前幾天草爸又跟草媽洗腦說娃娃屋很稀有、很便宜、錯過有多可惜等等,前天深夜就收到不具名簡訊約面交,昨天晚上這個龐然大物就出現在我家了!理所當然成為草頭芊的生日禮物!

娃娃屋1.JPG 

娃娃屋的前主人是個5歲左右的小男生,對玩具還是有佔有欲,媽媽騙他說:娃娃屋壞掉了,要送修。(真正的原因是媽媽看上另一組同牌書桌,要清掉娃娃屋才有空間放)小男孩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反問媽媽說:為什麼幫我們修東西還要給錢?所以奉勸做父母的,說謊記得打草稿,免得被小孩吐嘈

有小孩的家庭需要傳這麼齊全的玩具嗎?

娃娃屋3.JPG 娃娃屋4.JPG

當老二還是不錯的,芃妹直接擁有名牌娃娃屋,不用經過紙作的階段,大家還記得嗎?右為草頭芊當時克難草爸用紙箱作的娃娃屋。

 

娃娃屋2.JPG 10把拔蓋的招待所.JPG

 

當然草頭芊樂壞了,有秘密基地。真正要恭喜的是草爸,夢幻逸品終於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