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1姊妹.JPG 

時間過得到底是快還是慢呢?今天是我們草家大小姐生日,要普天同慶!我覺得給芊芊最好的禮物應該就是他妹妹吧!雖然兩人會打會鬧,但是有手足相伴,真的很幸福喔!

姊妹971120.JPG 

草媽大手筆訂了純發的生日蛋糕,是橘色聖誕裝飾的,晚上才要給草頭芊一個驚喜。部落格少不了寄上這一筆,要芊芊記住老爸老媽的愛!

關於上次提到應該做一個怎樣的父母,在這條路上草媽依舊伏伏前進,一切還在摸索中,在部落格右邊的連接有 bubu、陳安儀、主婦、13928及芬芬總經理等前輩媽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風格及教養方式,草媽會努力的吸收學習,舉bubu而言,她是優雅完美型的母親,致力落實生活中照顧的愛,對於吃食、生活品質有絕對的要求,最近看完她的新書-安家之歌,讓我對平常照顧千姐芃妹日常生活的諸多瑣事,多了一點耐心,畢竟對孩子的愛就是在每一次洗澡、換尿布、擦乳液、睡前說故事,甚至餵養的一口一口食物中慢慢落實!與優雅的bubu相較,13928就是那種衝鋒陷陣歐巴桑型的母親,買東西精打細算,省錢至上,看她買東西非常有趣,草媽目前希望以這兩位媽媽為典範,走出自己的新中間路線。

部落格名稱我將我的職稱取下了,因為我覺得我看重自己當一個母親的角色更勝於任何工作,社會上的各種褒貶,都將隨我生命消逝而塵歸塵、土歸土。但是作一個母親,卻會深深影響到我的女兒們,甚至影響到她們的下一代(如果她們願意生孩子的話),箇中輕重高下立見,所以各位媽媽們,讓我們一起為當一個母親來打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