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家目前有兩隻狗,楓葉鼠小米(母的),箱龜「阿里」(是魚魔王贈與草爸的離別禮物,當初設定是男生,想說以後再跟魚魔王那邊找一隻「小玉」來生小龜,看了書以後才發現阿里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女生,而魚魔王的小玉們居然通通都被偷光光啦!世事難料阿~~~~~),所以按照先來後到的順序,這是草家第五隻寵物,看來草爸除了要開幼稚園外,也要力拼幼稚園的附設動物園!

嘟嘟2.JPG 

草爸想養兔子的理由很好笑,居然是想在自己家裡舉辦「龜兔賽跑」。現在很多動物認養的網站都是以認養代替購買,這隻兔子的前主人要去當兵了,草爸就接手來養,小兔子就由別人的「舊愛」,變成芊芃姊妹的「新歡」。

嘟嘟1.JPG 

芊芊本來想要取名叫「莎莎」(草頭莎,果然是草家的一份子)

嘟嘟3.JPG  

後來看了認養單上的資料才知道牠叫「嘟嘟」,二歲了,是個女生,這種花紋的兔子品種叫做「道奇」兔。為了避免兔格分裂,我們還是決定沿用前名。

嘟6.JPG 

兔子看起來很可愛,其實算是頑劣的草食性動物,破壞力也比小米大很多倍,非常調皮,養了嘟嘟之後才知道,原來兔子也是需要剪指甲還有洗澡的!另外,之前抱怨小孩跟狗難拍,是我錯了!養了這隻頑劣的草食性動物才知道兔子最難拍(難道之前的爸爸沒有教牠拍照禮儀嗎?)

Anyway,大家一起來歡迎嘟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