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蛋.JPG 

大家對李安導演的「色戒」這部電影,除了迴紋針式以外,對裡面有顆鴿子蛋大小的鑽石應該還有印象吧!這趟東部小旅行,在關山草爸撿起照片上小熊前面的那顆檳榔子,慎重地交給我要我收好,然後.........承諾說:這輩子一定買一顆這麼大的鑽石給我(用行話說就是憑此檳榔子祈付同等大小鑽石一顆,這件事要緊,請大家幫忙監督一下)唉!女人真的很好騙,草爸也沒有說要送的是「真鑽」,但草媽還是感動得一塌糊塗!鑽石又還沒到手,真不知道在爽什麼!

繼上次被嘲笑房子買太小之後,草家現在假日活動又多了看屋一項,而且據前人的經驗,要這樣看好幾年才能相中理想的房屋!參考別人的裝潢也成為我們樂趣之一!套句哲爸常掛在嘴邊的話:高雄的房子多的跟山一樣!看都看不完呢!我們換屋有計畫表,但是沒有時程表,不急不急慢慢來!

上週有間隱身在市區的豪宅,外表看起來還好,裡面則是極盡奢華,車庫可以停四台車,頂樓附設小游泳池,五樓是歡唱KTV室,屋主買個女兒的車「只是」BMW而已,兩間女兒房當然有公主床,書架上不擺書但擺滿了名牌包,裝潢現在化,設計傾向美式,坦白說草媽是有點見獵心喜啦!但知道超過我們能力,買了肯定會變成痛苦的屋奴!當然草爸也很喜歡,於是沒有工作收入的草媽就拿出我的上開鴿子蛋,慎重的交給草爸說:「不然,拿這個來付頭期款好了」!

嘿嘿!我很夠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