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90092.JPG 

臭妮狗平日以懶惰出名,整天趴在樓梯檔路,大人小孩經過都從她的身上直接跨過去,要打掃時趕都趕不走!黃金也不太叫,只有愛玩水,下雨天沒有水窪的路不走,有玩水的地點肯定不會錯過。另外獵犬的頑劣本性就是會去追逐小動物,例如:鳥、蜥蜴和老鼠!這點其實讓我有點困擾。

 

以前還住總公司宿舍時,外面大草原上有一堆錢鼠,妮狗掙脫了就是為了去追老鼠,有一次還真的給她抓到一隻,咬在嘴裡不肯放,嚇得花容失色的草媽趕緊回家拿一大塊這隻外國狗最愛吃的麵包來換那隻半死的老鼠,當然妮狗回家以後被我狠狠毒打一頓,並以最粗暴的方式洗嘴巴!

上次也說過楓葉鼠小米的寶寶有一隻也是跑出去然後被妮狗咬死了!妮狗的鼠輩情緣很深!

 

黃金獵犬妮狗週日一早就開始不對勁,一直對一樓的鐵書桌抓抓聞聞,草媽以為妮狗發神經,罵了好幾次不見改善,烏鴉嘴的草爸說:「該不會有老鼠吧!」我是打從心裡不相信,我住的是直轄市耶,怎麼可能在家裡會有老鼠?此外,我們家廚房在二樓食物也都放二樓,一樓又有兩隻狗守護著,鼠輩豈敢侵門踏戶。所以我將妮狗怪怪的行徑歸類於經前鎮後群,不理她!只是成天在睡覺的妮狗,一直在書桌前站立著,不實發出撒嬌的聲音、用手東抓西抓!直到晚上餵時晚餐時妮狗還是很怪,我和往常一樣在旁邊看著妮狗吃飼料,這隻挑食的狗吃東西還得顧著,不然他罷吃馬上被白狗吃光,不顧的結果就是白狗越來越胖、黃狗越來越瘦!所以餵狗還得陪吃,狗奴才做到底!

沒事做的草媽、手賤的草媽、運氣背到極點沒有草爸在身邊的草媽,還是打開了時光機位置的抽屜.......................結果

 

 

 

 

他媽的還真的有隻長尾巴的灰色的小老鼠在裡面,
我和他對看了三秒鐘..............雖然我的耳朵沒有被老鼠吃掉,最後我還是像小叮噹一樣的抓狂尖叫,可以體諒小叮噹一見老鼠會拿出原子彈想要跟他同歸於盡的心情!又跳又叫了一陣子,直到沒力了才腿軟跌坐在地(其實在孩子面前這樣是很不好的示範,只是隻老鼠幹嘛怕成這樣)然後又過一陣子,小小的身影爬到後院去了,我趕緊將後門關好。妮狗吃完晚餐後,又回復成一隻懶狗睡起他的大頭覺 ,站在書桌前一整天他的腳應該很酸,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

看來我真的誤會臭妮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