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連假成為名符其實的操車之旅。說起來都是為了這場婚禮。

   

大三時的室友學妹鳳和終於嫁出去了,到了我們這個年紀,能從敗犬界翻身的人不多,釣到台機電的金龜婿就算了,居然還是衝浪認識的一見鍾情開花結果,超級浪漫的劇情,讓人非常羨慕,當然要好好的恭喜她(一定要問清楚明明是運動白癡的鳳和為什麼會去衝浪,想當年也混過東北角,怎麼沒有發生這種好事??)!總之即便婚禮遠在新竹,我們還是排定前往。

 

小黑哥哥是鳳和的家族學長,當然要交錢看新郎。因此又和衡衡小滷蛋碰面了。我大三時和大一的學妹住,因此往日的室友都遇到了!上次見到這些人,是在我的婚禮上吧!就是有些人很久不聯絡了,依然會關心對方!而且看到政大幫讓人懷念的學長姐、學弟妹,甚至連自己的家族學妹也為人妻為人母了。婚禮真是容易讓人興奮、讓人感慨。

 

昔日白目的鳳和真的有變美喔!其實我最記得的是大三下學期,鳳和媽媽驟逝,我剛好要回宿舍,遇到了剛剛掛上公用電話的鳳和,然後他抱著我在宿舍前痛哭,多年後,我的爸爸過世時,鳳和也不知道從哪裡弄來我的地址,寫了一封信給我,雖然當時我沒有回信,但是她的關心我是謹記在心的。

婚禮辦的很棒真的,男女雙方的父母親沒有上台說過一句話,這對新人不但手持麥克風唱歌進場,還主持新式的接捧花儀式(雖然接到的那個人醉得說不出話來),播放的影片有浪漫、溫馨、感人之處,昔日的同窗好友也都獻上祝福,雖然要花錢,但也覺得非常值得。

婚禮結束後,我們去住竹東周太太家。草家很少到新竹這邊,第二天nina落了一堆人跟我們到五峰鄉山上人家,

 

車隊在觀雲亭進行三天兩夜的露營,我們插花參加週日午餐。

 

桃竹苗地區盛產的水密桃隨手可得。

 

還有烏龍茶園,Amy 媽媽忙這賺媒人錢,搓和她的朋友,Amy今天歸我管。好在撿了兩大袋小女生的衣服跟鞋子,勸nina盡量買,以後都是小草們的了!

夏威夷吉他王子.JPG  

當然Albert疑似腸病毒,要隔離。這趟新竹長征下來,草頭芊回來又給我拉肚子發燒添亂,真的很氣人!這是夏威夷吉他,我覺得不錯,比吉他容易很多,而且攜帶方便。本來吵著要學小提琴的草頭芊馬上轉性,要求我讓他學小吉他,光是一把琴不用換可以用到成年時,草媽馬上點頭答應了!而且草媽也可以玩~(說穿了,還是為自己啦)

 

連台北的Tiffany都趕下來了,還有清晨五點鐘從高雄出發來會合的match,我在任的美國金豬寶寶同學會全員到齊(照片等Eric的上傳後再補)很想問T媽,為何同樣生兩個,她的身材還能保持的這麼好?要去墾丁在即,我可能要穿長袖長褲才能下水了........慘

 

北區的車友聚,小哥問我說我們有幾個人來山上人家,加上nina、match各帶一組民間友人搞得有11個大人,我根本不敢去數加上小孩有多少人.........

 

山上人家的風景蠻美的,涼風徐徐吹來,非常舒服。只是山路很難走,還有人多到暴,上山下山形成的車潮很恐怖!

 

下山時,小朋友們都睡翻了!這一票人到nina家續攤,我們得趕回台中吃晚餐

 

跟草舅、草外婆在台中團聚,共度端午節。晚餐後又趕回西螺婆家,草大伯已經出發要回台中了,二台車相約在西螺大橋前小聚,第二天五點鐘又從西螺回高雄,讓草爸趕去上班。端午節那天我們睡了一個好長的午覺,真的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