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草頭芊因距離無法繼續參加共學團體,草媽基於安全理由選擇校內安親,週四下午是暑假共學團體出遊的日子,在草媽工作不忙的週四下午,也盡量抽出時間陪草頭芊一起參加共學的戶外行程。

DSC_0075.JPG  

這是去文化中心照的,當天是去看畫展。

DSC_0035.JPG  

我到覺得重點是讓草頭芊跟同學們在戶外活動,對於遊戲他們有自己的想法!(通常這時我都是和董老師一起在旁邊顧小孩)

DSC_0045.JPG  

奔馳再奔馳..............

DSC_0056.JPG  

文化中心這個坡道讓他們愛不釋手。

DSC_0011.JPG  

週間還可以充分的運用本市資源享受包場的優遇,像我之前就不知道美術館地下室有這麼一個資源教室,可以讓孩子們做勞作。

DSC_0021.jpg  

草爸那天剛好休假,所以連芃妹也來參加這次油土創作。(油土比黏土好玩,因手的溫度而有延展性)

DSC_0028.JPG  

(草爸做的大象,好啦!我承認草爸在藝術方面很有天分)

DSC_0032.JPG  

這個要為其泌尿科診所設計的公仔就有點.........(草爸臉書的圖像要不要換這個??)

DSC_0042.JPG  

結束後到戶外抓到炸猛,觀察了好久............

DSC_0035 (2).JPG  

我們家的鍬型蟲也帶去讓小朋友們觀察,愛蟲的小敏把玩很久(果然是女中豪傑),還好牠算強壯,勉強抵擋這些小孩的七手八腳,目前還存活著!(下次考慮帶會保護自己的刺蝟底迪去的)

DSC_0289.JPG  

某週,我們搭上舊城文化公車到左營走走玩玩,雖然這些景點都來玩過,但是坐上公車經過講解,還是發現有很多奧妙的地方(但是剛吃飽的小孩們在車上睡翻了)。

DSC_0304.JPG  

今天落腳處為世運主場館,

DSC_0300.JPG  

孩子們有他們的想法和玩法

DSC_0303.JPG  

原來世運主場館還有這麼一個美麗的公園呢!  

草爸曾有一個想法是共學教室就讓家長們每人認一天輪流當老師,集合孩子、輪流易子而教,事實上這很難實行,除非全數是全職媽媽,像我這種半全職媽媽想要每週四都出席董老師共遊教室也很困難,也是要靠緣分的。不過看著草頭芊跟同伴們奔馳遊戲,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