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老實話,應該是瞎忙。手邊的案件、欠公會的上課記錄文章兩篇、申請美簽(平均填一張DS-160的表格要花70分鐘,國家強大真好),好死不死要去台北面試美簽的那天幾百年沒去的台南地檢剛剛好要開庭,感覺自己烏雲覆頂!以上抱怨完畢。

草爸在岡山工作,岡山偶戲館之前辦了偶戲節的活動,去過的小朋友大概都會跟人形立牌照張像吧!

20120408_143512  

20120318_095113  

草爸如果岡山的公司有新案要定時巡房時,我們常會去這邊消磨週日上午時光。偶戲節期間台灣代表的布袋戲,小草們聽不懂台語,無法享受觀賞的樂趣,早早打了退堂鼓。至於其他的表演則是因為沒有事先買票及索票而失之向隅,看到節目表演單,似乎是九歌劇團的彩虹魚最適合小朋友!

20120403_070721.jpg  

草頭芊最近上體育課時發現有網球天分,參加學校的一週兩次的晨訓,草舅大學時代是網球隊的,下次叫草舅給草頭芊補習一下!最近有篇報導說孩子運動對腦力發展也很有幫助,我是希望草頭芊可以利用運動改善過敏引起的鼻塞,改善口呼吸的問題,所以如果不是網球的話,有打算讓姊妹兩人去上直排輪課!

20120415_184501  

另外,我們也有去家裡附近的科工館,最近這邊外包的展覽很多,假日人爆多,下午四點還有人排隊進場,參觀的品質很糟糕。記得兩、三年前來科工館,都沒有人,安靜到我還覺得草頭芊以後要應試的話可以到這邊來唸書。這次週日來參展遇到兩個芃妹的同學、芊姊班上的一個同學,證明了科工館真是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週日我們三點半進館,想要消耗不3不4D展的公關票,結果發現排隊的人潮綿延不絕,詢問後發現本展覽今日延長到晚上7點,馬上轉戰其他人少的地方,等5點後閉館再來專心看3D特展!我們也有埃及特展的票,看來必須比照辦理了!

20120415_154658  

父女三人正在拼裝一台機車!

20120415_162243  

這個參觀台北魔術館時看過了,芃妹太矮了只能露出一個頭!我們到附近的麥當勞吃了五點的點心,然後再回到已經閉館的科工館參觀延長展覽時間的不3不4D奇幻魅影全像大展。

20120415_174604  

終於等到我們要的參觀品質了!每一張全像照片愛看多久就看多久,而且每張照片必須左右晃動,才能看到影像會動的景象,這個展覽小朋友也不會覺得無聊,因為真的很神奇。雖然設有兒童專區,懸掛高度只有75公分的展示品,但大部分全像的高度是大人眼睛的高度,這兩個小矮人必須大人背或抱,視線高度一樣時,才能體會到全像攝影的奇妙。

正本清源之道是建議主辦單位找一些賣場用的推車,讓小朋友站在推車上面,大人們就可以輕鬆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