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繼上週草頭芊春季郊遊後,本週輪到草頭芃春季郊遊一切都變得隨便許多!

今日起床時間晚了十分鐘,5:40就定位(當然就定位的只有草爸,母女三人昏睡中.......)

20120320_070137.jpg  

表情明顯不耐煩,還因為太早起來脾氣變得很大.........

20120320_070148.jpg  

一個小小的便當,出動家裡所有的傢俬,

20120320_071219.jpg  

抱怨新買的飯模不好用、雕刻刀不夠利,成品用我的手機只拍了一張,還罵我不會拍,當然芃妹的也是雙層便當,等下看草爸有沒有時間上傳臉書再來補好了!7點鐘,草媽打著哈欠,草草拍下三張照片,看來第二次真的隨便很多!

中午草爸上傳照片啦!在臉書上承認自己遇到瓶頸,但被臉書朋友譏諷為炫耀文,草爸拍的成品是這樣

草頭芃便當  

這次章魚還蠻成功的,只是紅眼睛感覺像是壞人............

也因為早上趕出門太混亂了,送走三人,我回到家以後,才發現芃妹外套帽子沒帶,芊姊聯絡簿、習寫簿也落在客廳地板上,我又跑了兩間學校,一整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