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約再約,玩樂行程滿檔的雙A家族終於來了!於是在高雄開了一場小型金豬寶寶party。行前詢問nina南部有無特別想去的景點,這位竹科貴婦表示不想曬太陽,盡量安排室內的行程,因為其一席話,讓烏雲隨著雙A家族的車一路南下,原本應該是豔陽高照的六月天,卻讓高雄成為雨不停國.........下了整整一週的雨,草家都快發霉了,愛淋雨的妮狗跟四隻雞臭不可當!抱怨歸抱怨,道義上還是得記錄,畢竟雙A家族帶來芊姊芃妹未來兩、三年都可以穿得到的衣服!(本文照片全數由雙A家族提供,銘感五內在此道謝)

消耗體力  

先請他們到岡山皮影戲館消耗小孩的體力,符合nina對室內的要求,也非常適合親子行的地點。週六下雨的早晨,這裡都沒人,沒人才能有好的參觀遊戲品質,一向是草媽所堅持的!

火車頭合照  

趁著沒雨的時候趕緊到戶外火車頭合影留念!大家都長大了呢!

草家吃咖哩飯  

午餐回草家吃草爸早上6:45起來煮然後放在悶燒鍋的咖哩飯,小孩太多,還是關在安全的室內,草爸非常堅持要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然而草家現在人力明顯不足,所以只好化繁為簡,吃咖哩飯配紅茶!

電影欣賞2  

週六開始下雨,待在草家電影欣賞,之後讓有午睡習慣的芃妹小睡片刻!草爸行程滿檔,所以男主人一直沒出現,沒伴的Eric努力解決草家的電腦問題,我的note終於可以和smart tv溝通了!

王拓燒烤 (2)  

草爸下刀時間太晚了,放棄月會可以吃飯店的機會,跟一群小孩到王拓吃燒烤,新加入的彬彬是我們後期同學帶著一對金豬雙胞胎及姊姊來參加聚餐!王拓是match帶我去吃的燒烤,個人認為便宜又好吃,但是停車問題及上菜速度都亟需改善!草爸一心只想跟酒促小姐搭訕!這間餐廳週六滿滿滿都是人~~~~~~

王拓燒烤  

這是nina用相格做的,感覺很可愛,也比photoscape便利!有了彬彬加入,男女比例平衡了!三個姊姊,五隻美國金豬寶寶!然後回草家喝茶聊天放任小孩跑上跑下,結束混亂疲憊的第一天行程!

第二天草爸行程滿檔,一早拍拍屁股上工了,草爸下午要去成大進修上課,所以第二天我們一群女人小孩也殺到台南去了,為了符合室內的要求,去了台南最夯的景點-台灣歷史博物館。

參觀史博館  

我們太晚出門了,10:30進館真是找死,與遊覽車遊客人擠人,非常不舒服!只在一樓晃晃,

史博館1  

幾個小孩有的玩就好了,不一會兒大喊肚子餓!

中場休息  

蓋了印章到室外吃零食充飢,還好出門前抓了一些水果、帶了一瓶可樂,草頭芊自己打包的行李有餅乾、魷魚絲,大家也就撐著過了!(我們午餐是預約永康的三大牛肉火鍋,但只能預約到午茶時間,也就是下午兩點半,同學們要撐住阿!)我們點心吃完時,發現遊覽車的遊客都走了,中午12點的台灣歷史博物館頓時空盪了起來!

繼續再戰  

終於擺脫人潮,第一次上了史博館二樓!這樣才有參觀品質阿!

史博館  

史博館有點像是將台灣的歷史用立體的方式呈現,以前歷史課本上的教材都放在這裡,讓人「身歷其境」吧!當然小孩不懂這些,可能是要到國小高年級或者是國高中階段,才能細細參觀!

20120610125615  

20120610125716  

兩豬  

該玩的該拍的都有做到,算是不虛此行啦!最後一張不是梁祝,而是「兩豬」!乍看還有點夫妻臉耶!午餐時間過後,下午一點多又湧進大量的人潮了,

 

三大牛肉火鍋  

我們午晚餐去吃match找的三大牛肉火鍋,道地的溫體牛肉火鍋,美味滿分!也在這裡劃下雙A家族南部遊的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