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_094535  

時間:2013年3月3日(芃5Y8M12D)

地點:關仔嶺一家園農莊

事發經過:本來這週要跟車隊在此露營,奈何冷氣團來報到,對剛滿七個月的草小芯長時間暴露在寒冷的荒郊野外太殘忍,再加上草爸嗆聲要借一組snowpeak給車隊同學開開眼見,但不幸的是帳棚主人出國,草爸無顏見同學,所以我們跟小草們隱瞞本週露營的事實,改成一日遊!為了玩我們週日早上5:30出發,7:00就到營地了!

20130303_065128  

到了營地一片霧茫茫,連過動狗橘子都還無聲無息,只有習慣早起的老人家獅爺爺知道我們的到來。看到宵夜場居然沒有剩飯剩菜,草媽帶兩個波士頓派過來,想說到了營地就有熱騰騰的咖啡可以配,結果大失所望!太冷了,大家都還縮在帳棚裡!

20130303_094549  

在草媽用手機看完水果日報後,大家才起床了,於是大人們聊天,小孩們分齡分區奔跑,總算回到熱鬧的氣氛。正當草媽和草爸比手劃腳認真打屁聊天時,草頭芃跑來說,我的牙齒掉了!這顆牙搖了好一陣子了,今天終於掉了,表示芃妹又長大一點了,要更成熟像個要上小一的小朋友喔!不要在偽裝自己是小班的!

20130303_104600  

來關仔嶺怎麼能不泡湯,於是草家接受泥漿溫泉的洗禮,來慶祝草頭芃掉了第一顆乳牙,當然很久沒發文的草媽馬上貼文告訴眾家親友這個好消息!

草小芯又莫名其妙的被抓下去泡湯,唉!我的嬰兒泳圈還是沒出土,不知道可以到哪裡周轉一個來用.........

還有這是我寫第二次,因為早上寫的居然給我不見了..........,說起來也不能怪別人,這就是電腦開太多視窗一邊寫書狀一邊寫部落格做正事,一邊用line聊天更新臉書做雜事,另外還用手機看蘋果日報,一心太多用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