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西螺兩老在,草爸原本想拖著他的外婆到沙灘上衝浪,草媽總覺

非常不妥,上次去白沙玩時,剛好經過H會館,草爸才在唸說沒有

 

來過,可以來喝下午茶,於是心領神會的就安排入住H會館的行程。

 

由於太臨時決定了,當電話中知道有四人家庭房時,

 

草媽馬上訂下來完全不考慮價格,一泊二食,老人待在飯店裡

 

吹冷氣看海,草爸帶三草去游泳,吃的玩的都不用傷腦筋,

 

反正錢花了都有。 (104.4.25-26)

2015-04-25 16.42.27.jpg  

 

事後才知道原來必須墾丁搶手的高檔飯H會館,登記的是農民教育中心,卻開放讓非農民入住,

 

違反發展觀光條例,遭勒令停業。H會館的作法比照YOHO,

 

且戰且賺, 只要建物在,要住都是可以der。

 

2015-04-25 15.52.39.jpg  

當然一到飯店先辦三狗check in,這邊落山風非常大,不會熱,也沒有蚊子,居住環境尚可。

2015-04-25 17.11.20.jpg  

很快了換裝完畢,開始在這美麗的游泳池玩耍。

IMG_5043.JPG  

從樓上拍的游泳是長這樣,小小的

2015-04-25 17.15.40.jpg  

在池中拍過去就是海天一色

IMG_5047.JPG  

傍晚泡杯茶、吹著海風欣賞海景,真是快意人生。這個H會館就是海景無敵啊!

IMG_5054.JPG  

很快的小屁孩找媽媽了,拉回現實中,看到的還是無敵海景阿!(這小屁孩超愛這隻粉紅豬小妹,我們一家都豬化了)

H會館的晚餐也一樣是西式自助餐,品質還不錯,我們多付一個大人的錢,就能全體享用了。重點是這邊沒有陸客,所以品質很好!

2015-04-26 08.56.17.jpg  

餐廳旁邊的廁所蓋得非常華麗,跟農民教育絕對沒有一點關係。

2015-04-25 20.13.28.jpg  

小孩吃的差不多,就坐不住,草爸帶去遊戲室消耗體力,才發現遊戲室不但是五星級還是有省錢的。

2015-04-25 20.11.04.jpg  

投籃機、磁浮足球,通通不用錢。草頭芊這兩天瘋狂投籃。

2015-04-25 20.08.09.jpg  

也有很多書蟲草頭芃愛看的書(草頭芃小二而已,就開始看狄更司的苦海孤雛,實在很厲害,這麼小的小孩就看這麼悲愴的作品,而且還可以用他自己的話講給我聽,也許大作家在我家也說不定)。總之,這個遊戲室可以一次滿足三草不同年齡的不同需求,真的很讚。

IMG_5070.JPG  

傍晚時分還是得遛狗。但第二天大清早遛狗就發生慘劇, 阿ㄆ一ㄚ認真來算滿15歲了,狗齡很大,這H會館蓋在山坡上,剷平的地方都拿去停車了,旁邊有種草、樹木的斜坡,空間很小,坡度極陡,老狗一個站不穩居然就這麼滾到屏鵝公路,草媽原本要下去救狗,草爸很帥的一句「我來」就隨著老狗的腳步下去了,據說還要跳下一個樓層的高度才能到馬路上,好在時間還很早,馬路上車子不多,不然老狗不是摔死也會被車撞死,能夠活著回來,真是太好了!

2015-04-26 06.05.19.jpg  

27日是我跟草爸的結婚第十二年的紀念日,算是提前慶祝,也算是夫妻感情修補之旅。一路吵吵鬧鬧也走了十二年,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啊!所以每年結婚紀念日感言都是:我又多忍了一年.......

 

IMG_5136.JPG  

劫後餘生的阿ㄆ一ㄚ跟著來大草原吹泡泡的行程,眼睛黑青了。其實可以不用在停車場遛狗,在往前走一點就可以到婚禮大草原,讓狗狗盡情奔跑。因為除了我們還有其他遊客,所以暫時先綁著!

IMG_5163.JPG  

之後,就開放奔跑囉!

IMG_5174.JPG  

天氣很熱,草爸擔心狗中暑,都捉去泡水,IPAD很厲害,捕捉到糖糖這張抖水動態畫面我很喜歡。

IMG_5106.JPG  

可樂也來一張,其實長毛狗夏天真的很熱,草爸有慎重考慮要剃毛比較涼快。

IMG_5087.JPG  

當然這個吹泡泡的行程小孩都玩得很開心,連我婆婆也是。肥皂水加甘油就會有這種效果囉!我們讓老人家回房間休息,兩個大的又說要去游泳,就再去一趟了

2015-04-25 17.55.49.jpg  

小的洗完澡就累癱了。睡了一覺,草爸他們回來時超過十二點,神奇的房卡就不能使用了,也提醒我們該離開這個海景無敵的飯店。之後草爸選擇跑到東港吃肉棵,但是超過二點大家都收攤了,因此東港的肉棵一直是我向隅的美食。所以在華僑市場隨便找個攤位就隨便吃了,當然吃的不好,但帶老人家出來,沒有安排採購行程是不行的,因此華僑市場的海鮮乾料、東港雙膏潤、還特定走到萬丹買紅豆餅,一路吃吃喝喝回高雄溫暖的家。當然回到家大家都累壞了,我呢,為了賺錢,乖乖坐在電腦前寫狀。(淚奔.........)

 

 

 

 

arrow
arrow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